超準心理測驗 | 測2022戀愛運

1 / 1

大家最愛的心理測驗又回來嚕
-
憑直覺選出最愛的一張圖
♡測2022戀愛運♡

1.親臉頰
2.摸頭
3.捏臉
4.親額頭

——-我是防偷看線———-

1.親臉頰💗
選擇親臉頰的你,最近的戀愛運超旺~在曖昧中試看看直球暗示是不錯的選擇,多多製造與他單獨相處的機會,脫單的日子可說是近在眼前啦!
有另一半的你,也能感受到跟對方穩穩的默契,利用休假一起來場輕旅行,更能享受滿滿的甜蜜哦!

2.摸頭💛
選擇摸頭的你,心裏是不是還一直惦記著那個他/她呢?新的一年讓我們與過往說再見,多參加一些朋友的聚會,對提升異性緣很有幫助呦!
有另一半的你,最近是不是因為工作與生活的疲累,好久沒好好跟對方聊天了,一起窩在沙發上追劇聊天或是共享美味的晚餐都是不錯的談心選擇呦~

3.捏臉💚
選擇捏臉的你,對另一半有著很明確的理想型標準。外在與個性都很注重,把理想條件都列下來並試試拜月老,展現出積極的行動力正桃花就在等著你!
有另一半的你,想要愛情能長跑,記得多一些耐心與體貼,偶爾製造一些小小的浪漫更有恆溫的加分作用喔👍🏻

4.親額頭💙
選擇親額頭的你,是屬於想要一直黏在對方身邊的類型,愛上了就會百分之百的投入其中,只要能一起做任何事都會覺得快樂。
有另一半的你,每天黏在一起對你來說是無比幸福的事,有些時候適當給予對方一些私人空間,能讓你們的愛情不那麼窒息呦♡

🍰療癒新上線🍰
🔎半糖白日夢🔎

#line主題 來襲~
🔎半熟白日夢🔎
🔎JK行星🔎
#表情貼 同步販售中
🔎JK萌萌動物🔎

如果喜歡這風格的話

歡迎來我的唉居坐坐喔♡

🔎 ig: x__xjok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