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傷就跟人的身體生病一樣】#10點會影響工作嗎

1 / 1

#10點會影響工作嗎🤣🤣🤣🤣

最近把一堆網友嚇傻的熱搜新聞莫過於王力宏了....不過大嬸我今天的要聊的內容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呵呵~~

就我在跟一群粉領OL朋友聊天聚會中,不知道是我人老耳背了還是那位小可愛口含著食物講話口齒不清,那位小可愛問我【10點】會影響工作嗎?

我聽不懂她的意思反問:是早上10點還是晚上10點?

只見她急著要把食物吞下再重問一次,【失戀】會影響工作嗎?

聽懂她的原意後讓我哈哈大笑......失戀被我聽成10點!!

原來是她們公司男同事感情起風波影響到了工作。

以前是個工作能力很出色的男同事因為感情上受挫影響了表現......聊著聊著她不滿且憤怒的說那男生的失常拖延到大家工作的進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好奇的多問了幾句是怎樣的情況,怎樣的發展成失戀?結果在聽完她所知道的情況說完後.....嗯!這個根本連愛情發展都還沒開始就只是單戀而已,他連入場卷都還沒拿到呀!是對方選擇了其他對象交往。

看著可愛小女生工作被男同事拖延到而生氣著,此時有人出餿主意說:趕快幫那10點(失戀)男同事介紹女生,讓他走出情傷就好了。

的確是有些人會用趕快再找新對象這個方法來走出情傷,用積極行動繼續談戀愛來走出失戀,然而卻有更多的人因為要急於擺脫失戀受傷的自己找上更不對的人...又讓自己更受傷。

#情傷就跟人的身體生病一樣

#身體生病了醫生用藥最後還是得靠自體免疫修復才能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