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女友救星!10種男友禮物最愛的禮物排名

1 / 1
生日、紀念日、情人節、聖誕節⋯⋯等等不只女生喜歡收到禮物其實男生也喜歡收到禮物,但男生的禮物要怎麼挑呢?如何才能送禮送到心坎裏呢?還在煩惱要送男友什麼禮物嗎?身為一位優質女友你絕對不能放過的篇文章!

1.送給會穿搭的他

每當打開男友衣櫃映入眼簾的永遠就只有那幾件,那麼送衣服一定是最明智的選擇了!

送禮前準備

了解男友穿衣尺碼、留意男友的穿衣風格&喜歡的品牌

送禮建議款式

好搭經典款 / 素色LOGO / 限定限量聯名款/ 低調素色or小刺繡

https://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KL0756-&no=7023&color=土黃#open

2.送給節儉的他

出門在外身上一定要有錢,所以隨身物品中最不能少的就是錢包,而很多男生都會將錢包用超久超舊才肯換新的,送一個錢包給男友讓他天天將自己帶在身上是不是光用想的就覺得很浪漫啊!

送禮前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察男友習慣用的錢包款式、了解男友的個人風格&氣質

送禮建議款式

簡約設計款/有零錢袋的款式/材質耐用

https://shopee.tw/product/76473497/13112830764?smtt=0.140835739-1639673976.9

3.送給陽光的他

籃球是許多男生喜歡的運動之一,但送球衣怕買到對方不喜歡的球星號碼,送球鞋男友自己就很會買了,送籃球就準沒錯了!

送禮前準備

確認男友常在室內還是室外打球(籃球有分室內球&室外球)

送禮建議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材質好&適手性佳的球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5990254&mdiv=searchEngine&oid=1_1&kw=SPALDING%20斯伯丁%20金色%20NBA%20PU%20籃球

4.送給愛聽音樂的他

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就連耳機也是基本標配了,而有專家指出聽音樂能放鬆心情保持內心愉悅,專家都說話了還不趕快買個耳機讓男友聽聽音樂放鬆一下!

送禮前準備

觀察男友常用的耳機款式、了解男友需要的功能性

送禮建議款式

輕巧方便攜帶/挑選音質好的耳機/能通話的款式

https://www.soundcore.com.tw/products/liberty-3-p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送給有品味的他

自古以來動物要佔地盤時都會留下屬於自己的氣味,留不妨為心愛的男友挑選一瓶適合他的香水將他佔為己有吧!

送禮前準備

挑選符合男友氣質的香味、一定要試聞過自己也喜歡的

送禮建議款

中性香水/木質調香水

https://www.google.com.tw/amp/s/tw.buy.yahoo.com/amp/item/8253971

6.送給懂生活的他

疫情持續延燒,人們多數的時間都在家中度過,在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難免會有心情煩躁的時候,不妨送一個外型精美的室內擴香給男友放鬆放鬆吧!

送禮前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察男友喜歡的香氛氣味、了解男友居住的室內環境(擴香有分很多形式)

送禮建議款式

木質調擴香/薰衣草調擴香/外型設計簡單

https://m.momoshop.com.tw/goods.momo?i_code=7503297

7.送給忙碌的他

男友每天要上班外還要照顧自己,常常假日都宅在家休,生活除了家人女友就只剩工作了,不妨悄悄的安排一趟小旅遊帶他出去玩玩吧!

送禮前準備

了解男友的個人行程確定他什麼時候有空、觀察他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送禮建議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天2夜的輕旅行

8.送給長不大的他

不管幾歲的男人心中一定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小男孩,送遊戲機給男友他一定會開心到飛起來的!

送禮前準備

觀察男友喜歡玩的遊戲類型

送禮建議款式

Switch/PS5/xbox one x

https://www.tkec.com.tw/mobile/mob_pt.aspx?pid=220671-202110-5&p=1&kw=任天堂%20switch&ec=Search_goodsM1

9.送給愛哭的他

女生喜歡浪漫的驚喜男生也是,但礙於面子問題男生其實都不會主動提起,情侶在一起常常會拍照拍影片紀錄生活,這時候就可以將一些平常的微小紀錄透過剪輯影片的方式製作成一部專屬兩人的回憶錄,給男友一個難忘又浪漫的小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禮前準備

收集日常生活記錄、研究影片剪輯軟體

送禮建議款式

生活回憶錄/第一人稱視角微電影

10.送給充滿熱情的他

人們常說”性”也是一種愛,沒有”性”愛也不會常久,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難免會少一點刺激感,為了回到熱戀時的熱度,不妨可以試試看一點不一樣的角色扮演或是一些新奇的玩法或小道具,這樣不只能增進兩人感情,說不定還能發現對方意想不到的小秘密呦~

送禮前準備

先溝通好確認雙方的接受程度

送禮建議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角色扮演/沒嘗試過的體位/增加情趣的小道具

https://yes94136.com/kfcshop/goods.php?id=10890

#情侶#送禮#禮物

#服飾#錢包#籃球#耳機#香水#擴香

#旅行#遊戲#回憶錄#情趣

#Poper選物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