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煞分析|你有桃花煞嗎?桃花煞是什麼會怎樣?8招心理學教你化解

1 / 1

你命帶桃花嗎?從小到大異性緣很好,但不知道是命格問題還是遇人不淑,感情路途坎坷不順遂嗎?小從「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無緣無故捲入別人感情風波、大則常常莫名其妙成了感情第三者,但其實這些桃花你都不想要!你去算命、抽卡牌、迷信風水改變家中擺設,但似乎效果有限?尼克小姐盤點8招桃花心理學給你,快改變起來趕走你的桃花煞。

👉延伸:女孩必讀!30歲前,比戀愛更重要的二十件事!

犯桃花怎麼解1: 在無名指戴上戒指

辨識一個人有沒有對象,從他有沒有戴婚戒是最直接的方式?因此想斷桃花,選個漂亮的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宣示你正熱戀中,絕對讓想追你的人退避三舍。別擔心戴上戒指會阻饒你的正緣,選個可愛、漂亮喜歡的樣式,點綴你的裝扮。

👉延伸:女生太獨立會吃虧?五大理由現代女生談戀愛獨立才是王道!

犯桃花怎麼解2:減少眼神接觸

犯桃花的長相電眼常常榜上有名,男生第一眼注意女生的地方除了腿,眼神也往往是吸引走男生的心的關鍵。因此,想斷桃花,避免跟異性眼神接觸、減少眼神接觸的頻率非常好用。我們通常透過和一個人眼神接觸的頻率判斷這個人對自己有沒有好感,這就是斬斷桃花的好方法。

👉延伸:男生限定!十種超值得被疼惜的女孩類型~

犯桃花怎麼解3:與異性保持身體距離

妳個性大辣辣、講話時常自帶手勢,無意間常不小心觸碰到別人,然後產生誤會?天生桃花運超好的人,常常給人一種很好相處、可以接近、自己有機會得的錯覺!而身體距離絕對是判斷自己和這個人關係遠近的方式之一,想斷桃花就讓自己保持和異性的身體距離吧

犯桃花怎麼解4:表達簡短扼要

「這個人對我講的話很有反應,也許也對我感興趣?」對話長短或熱度常常也是我們判斷別人對我有沒有好感的方式之一,如果常常被莫名其妙的桃花纏上,桃花氾濫讓自己很困擾,那麼在人際應對上取捨出輕重,對一些無關緊要的談話簡單扼要地表達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要學會忍耐?盤點50句成熟語錄『25歲人生要學會優雅』

犯桃花怎麼解5:減少禮貌性微笑頻率

「我被他的笑容給吸引著了!」你笑起來很好看、再搭配眼睛笑起來有微笑眼,這樣不招桃花誰招桃花?尼克小姐不是要你檢討你自己的行為,而是了解自己的優勢,反轉成能夠自己掌控行動來改變命運。想斬掉不必要的桃花,減少對對方禮貌性的微笑吧!

犯桃花怎麼解6:句點對方的噓寒問暖

人人好、有禮貌能為你帶來好人緣這是絕對正確的,但面對爛桃花,你必須學會適度的句點對方的噓寒問暖。如果你的個性真地對每個人都很熱情、很溫暖,你也真的不習慣讓別人失望,尼克小姐必須說如果你真的享受其中,那當然沒問題,但如果太多的桃花延伸不必要的困擾,就是你必須做出取捨的時候了。

👉延伸:誰說女神一定要性感火辣?男生夢寐以求的「溫柔系女神」性格特質大公開!

犯桃花怎麼解7:不回應、延遲回應對方

如果你天生真的不擅長句點對方,那麼索性不回應、延遲回應絕對是好方法,你可以關通知、運用貼圖、不用每則訊息都回,讓對方碰碰軟釘子,相信他會明白你的態度,自然能擋掉不必要的桃花。

犯桃花怎麼解8:昭告全天下你有伴侶

想阻絕掉桃花最好的方式當然是『昭告全天下你有伴侶』,而且你們很穩定,這倒不是說你一定要在社群媒體曬恩愛,而是非常珍重看待自己的戀愛關係,從內而外把自己的伴侶掛在嘴邊放在心上,自然會幫你擋掉不少桃花啦!

👉延伸:熱戀期一般會多久?盤點八項熱戀情症狀!你中了幾條?

#桃花煞 #紅鸞煞 #犯桃花 #犯小人 #異性緣 #桃花 #戀愛 #兩性 #曖昧 #lo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