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你很痛苦怎麼辦?大師級影片推薦給你,陪你度過那些難熬的日子!

1 / 1

今晚我想推薦幾個youtube影片給「先生外遇」感到不知所措、迷惘傷心的女人。很老套,很八股,但我認為這對我們東方人來說,是最好的療傷之法!

我看過因為老公外遇人生變得悲慘的人,也看過老公外遇重新振作把日子過得很好的人,也看過老公外遇她選擇自殺的人...每每聽到這樣的故事,我都能感受到當事人的痛苦,那是一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一開始真的活得不像人,有如行屍走肉一般,那些難熬的日子要怎麼度過?有誰可以開導妳?讓妳真正的走出悲傷?遇到先生外遇,妳到底該怎麼做?其實妳不必到處找人訴苦,不必一哭二鬧三上吊,愛惜自己,讓自己走出這段黑暗的日子,妳真的可以重新再次幸福!前提是「妳要自己努力,並且願意原諒、願意走出悲傷!」妳真的可以不悲傷的!

我吃素很多年,打坐很多年,也曾經很熱衷某些宗教,有這種機緣接觸宗教是源自於我父親的過世,母親一直在尋找"答案"!因緣際會下,母親加入了一個宗教團體,主要是以打坐為主,一開始我和兄弟們只是害怕母親會因為傷心而被有心人騙,所以跟母親進入宗教,看看他們到底在做甚麼,沒想到,因此學會打坐,冥想的技巧,這對於我們的人生真的幫助很大,也在往後遇上問題的時候,能夠真正的去面對、接受、解決、放下、追求幸福,很多事情因此的已圓滿!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將網址貼在下面:

1.于美人對海濤師父那段《 假的》, 做出了很有智慧的詮譯:

2.黃越綏老師談外遇的處理:

3.《弟子規》蔡禮旭老師 - 幸福人生講座:

4.淨空法師,外遇該怎麼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聖嚴法師,先生外遇怎麼辦:

我身邊有很多姊妹、美容師、教會裡的師兄師姐們的愛情與婚姻故事,其中不乏婚姻中被外遇的感情故事,的確,會加入宗教,尋求"解脫"的人多半是「傷心人」,不管甚麼,總之是心裡受傷了。宗教確實能夠在某些地方幫助到人的內心,當然這個也跟個人領悟和解釋有關,明明是同一件事情,大家解讀起來卻有不同的答案!這個真的要靠個人智慧!祝我們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