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門「氣球」心理測驗!一張圖看出你的性格與適合的戀愛類型!

1 / 1

心理測驗百百種,韓國最近熱門的氣球心理測驗,一張圖就可以知道在戀愛中的你屬於什麼性格,還有邱比特愛神要給你的小小提醒,話不多說,一起測下去!

去遊樂園玩的時候,在那裡發現了心儀的異性,你想把氣球給他,此時你會選什麼顏色的氣球呢?

都選好了吧~一起看解析!

選擇A「紅色氣球」的你:

過去在戀愛時曾經歷痛苦的回憶,也有被陷害的經驗,表面上看起來活潑,但其實不太會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為了維繫感情,大部分會選擇配合戀人,是個有點沒歸屬感的小可愛。

這樣的你,在愛情裡時常隱藏自己的想法,只為不讓彼此有爭吵,因此在未來可以試著多與另一半溝通,不要害怕受傷,,唯有接受全部的你,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伴侶。

選擇B「藍色氣球」的你:

是個擁有積極和純真魅力的人,人際關係極好,擅長製造氣氛,是團體中不可或缺的開心果。在戀愛時你能帶給戀人快樂的能量,讓對方覺得你天真無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你,請繼續保持你那純真的個性,相信不論現在還是未來,都是對方心中的小公主。

選擇C「黃色氣球」的你:

在感情中你十分坦率,戀愛的時候也喜歡掌握主導權,當個引領的角色,因為你的個性直率,雖然可能會與另一半發生小爭吵,但你比任何人都熱情的去愛。

這樣的你,在未來可以試著用更平和的方式和伴侶溝通,有時候也讓對方參與討論,不要總是掌控慾太強,相信你們會有更舒服的相處模式。

選擇D「白色氣球」的你:

你是個隨和的個性,要做決定時常會不知所措、猶豫不決,你希望你的另一半能具備領導能力,因為那樣的人會讓你覺得非常有魅力,有一種能依靠對方的感覺。

這樣的你,在做決定前,除了好好思考評估外,可以加入一點點的拋球權,如此一來在愛情中才不會常常被牽制,能夠擁有更棒的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