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瘋傳「愛情觀心理測驗」只要三個顏色,就能測出你的戀愛價值觀!

1 / 1
最近在IG流行的心理測驗真的是雨後春筍般狂冒出來,可能因為疫情期間只能待在家裡,不禁讓人想多找點樂子,今天要分享的心理測驗是在韓網瘋傳,用三個顏色就可以測出你的愛情價值觀,底下留言都刷這個測驗很準,心動的話不如馬上來測看看!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第一步-選擇三個顏色

以下10種顏色,分別是白、紅、橘、黃、綠、淺藍、深藍、粉紅、紫以及黑色,請以「直覺」選擇三個顏色,並切記順序,不能更換或顛倒喔!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第二步-記住顏色順序

選完三個顏色後,依照順序分別代表「1.我在外人面前展現的樣子」、「2.我在無意識裡的真實模樣」、「3.我絕對不妥協的戀愛條件」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白色

白色,擁有完美主義以及豐富正義感的體質,就算偶爾還是會以利益導向,但自我評價依然是個正義的人,在戀愛之中,也偏好形象完美、擁有正義感的人。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紅色

紅色,屬於自信感滿滿、擁有信念的體質,因此希望在感情中可以是「領導」的角色,會比較容易被冷靜、坦率的人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橘色

橘色,擁有品位以及社交能力的人,善於社交也喜歡備受矚目,因此跟很多人都會很要好,在感情上容易被會炒熱氣氛的人吸引。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黃色

黃色,愛好自由以及好奇心豐富,因為喜歡自由所以討厭被規則約束,容易與跟自己一樣的好奇寶寶陷入戀愛之中。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綠色

綠色,象徵和諧與和平,因為凡事都先以和諧為主,容易為了他人犧牲自己,選擇對象上喜歡擅長讓步,與自己相仿的和平主義者。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淺藍色

淺藍色,是靈感和寬容的象徵,很渴望周邊的肯定,不管對外表的打扮還是工作,都會很用心且充滿熱情,希歡能肯定自己優點的對象。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深藍色

深藍色,屬於按部就班、冷靜的人,比起感性的一面,更希望在眾人面前表現理性的樣子,對轟轟烈烈的八點檔愛情沒什麼興趣,比較偏好穩定、知性的另一半。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粉紅色

粉紅色,代表親切與愛,喜歡讓周邊的人感到溫暖,是屬於包容力強的人,理想的對象是能夠與自己付出同等的愛,像我愛他一樣愛我那麼多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紫色

紫色,屬於有獨特個性的人,非常重視審美觀,因此也能透過「美」的方式表現自己,喜歡個人魅力強烈,能引發自己崇拜心的人。

韓網瘋傳「顏色心理測驗」-選擇黑色

黑色,代表主觀意識強烈,也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很難跟別人妥協,在對象選擇上,喜歡可以尊重自己意見、不輕易越線的人。

本心理測驗翻譯自 @watch_together_

大家覺得這個心理測驗有準嗎?不妨傳給姊妹們一起測試吧!如果有想測驗其他韓國的心理測驗,也歡迎到我的IG  jennystagramm 小盒子給我,就可以幫大家翻譯喔!

圖:IG @1stlookofficial

#韓國顏色心理測驗 #顏色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戀愛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 #個性心理測驗 #戀愛性格 #顏色心理測驗 #顏色心理測驗 #感情 #戀愛 #愛情 #韓國心理測驗 #IG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