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3步驟】開啟美好豐盛的生活~將幸福感延續每一天!!!

1 / 1

嗨~~~大家,生活中充滿各式各樣的酸甜苦辣,因為有悲傷難過才能襯托出快樂幸福的美好,但是~~~身為芸芸眾生,我們還是希望將負面的事情降到最低,最好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對吧?

今天我想跟你分享一個有效的小撇步,從當下開啟豐盛美好的生活,並將這個豐盛美好的生活延續到每一天,常保幸福感喔~

STEP 1.感恩自己

感恩自己,因為"有自己"才有起心動念去顯化眼前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STEP 2. 感恩提供美好事物的對象

眼前美好的人事物也是構成幸福畫面的要素之一。

STEP 3. 感恩這個美好能量的循環

這個步驟將步驟1及步驟2的過程存回身體的記憶當中,下回我們再次想起,一個起心動念又能再度顯化一切美好的人事物。

舉個例子--財富豐盛篇

每月5號發薪日,當天我就可以進行感恩練習,這個方法也可以運用在其他你自己喜歡的事物上面喔!!!

感恩自己一個月的付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恩公司、主管或很罩的同事們,

感恩每個月的豐盛能量。

事情發生的當下就可以謝謝它,但如果你不小心忘記了或時間緊迫,當下不是這麼方便,也可以利用晚上睡前撥空個幾分鐘,一邊進行感恩3步驟一邊回想當時的感受,感受愈有臨場感效果愈好!!!

這個方法我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大家都覺得做法簡單效果佳,所以~~~想要豐盛幸福的你/妳一定要試試看喔,也歡迎將這篇文章分享給你/妳最愛的人,讓大家一起開心、快樂呦~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最後祝大家天天開心、永遠幸福💗

#顯化法則 #宇宙法則

穿越時空來找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類圖系列👉IG: gem_inspiration888

https://www.instagram.com/gem_inspiration888/

人類圖系列👉Youtube: Gemma 又蘋   

https://www.youtube.com/c/Gemma%E5%8F%88%E8%98%8B

生活系列👉IG: gemmahsu228

https://www.instagram.com/gemmahsu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