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影片如何下載?學會6個方法快速下載高畫質IG影片,免安裝任何外掛和程序!

1 / 1
現在許多人習慣使用「Instagram」分享的生活、記錄點點滴滴。大家一定都聽過或是正在使用這個社群平台吧?當我們在Instagram上看到喜歡的照片或影片,會想要將他們儲進手機或電腦裡面,大家最直覺的動作就是用截圖或螢幕錄製的方式來儲存,但如果你想要有高畫質的圖片或影片,就可以用本篇推薦的6個方式在IG影片下載,存下最美的影像!

👉🏻IG限時動態如何下載?

IG限時動態下載-ByClick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是Windows平台上我最喜歡的下載器,幾乎可以免費下載任何視頻網站的視頻及音頻,從IG限時動態、影片到YouTube的影片通通都可以下載,而且品質和格式還有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同時還可以一鍵下載播放列表和頻道內容,想下載的時候都相當的方便!

▲點入網站後,在右上角可以選擇語言,再點選「下載」。

▲大約不用30秒就可以完成下載囉。

▲接者只要根據步驟,點選想下在的頻道,或是直接複製網址上來,系統就會直接跳轉,超級快速又方便的。

▲最後點選想要下載的格式,就完整的下載到電腦裡囉,可以直接點選開啟資料夾,完全不用擔心下載好了,卻找不到檔案的問題。

▲而且支援相當多的網站,只要這一個就夠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免費功能之外,如果成為高級用戶,還可以享受以上這些功能,我最喜歡的是無廣告的觀賞體驗,跟可以下載字幕,大力推薦大家可以先下載影片存在電腦裡,在網路不好時可以拿出來打發一下時間,或是把超喜歡的影片珍藏起來,就不用擔心哪天突然看不到了。

👉🏻 ByClick Downloader下載連結

IG影片下載-INGramer

自己最常使用的「INGramer」網站,複製好想下載的 IG 貼文連結後,開啟網站,接著選擇想要下載的類別是照片或影片,將網址貼到欄位內,按一下「SEARCH」就可以開始下載了。

  • INGramer影片下載使用教學

▲要先選擇你要下載的類別是照片或影片,接著在中間欄位輸入網址。

▲往下滑就會看到這張照片或影片,確認後點選「Download」就可以下載到手機或電腦裡了!

IG影片下載-download4.cc

「download4.cc」 是我用電腦比較喜歡使用的網站,裡面能很方便的下載 IG 貼文中的影片及 IGTV 影片,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

  • download4.cc影片下載使用教學

▲在 Instagram 貼文右上角點選「⋯」然後選擇「複製連結」。

▲接著貼到 download4.cc 中間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往下滑,並點選「DOWNLOAD」就可以下載。

可以依照類型來選擇:

Download MP3:下載影片的 MP3 音訊檔

Download MP4:下載影片 MP4 檔

IG影片下載-Insta-downloder

接下來介紹的網站是「Insta-downloader」,跟上面一樣是先在 Instagram 複製貼文連結,然後貼到網站內的搜尋欄位上,點選「Download Photo」。

  • Insta-downloder影片下載使用教學

▲要先選擇你要下載的類別是照片或影片(在右上角),接著在中間欄位輸入網址。

▲接著,你就會看到這張 IG 影片出現了,想下載的話就按一下「Download Video」就可以囉!

IG影片下載-Dounloadgram

第四個要介紹「Dounloadgram」這個網站,一樣是不需要安裝任何東西,在 Instagram 複製貼文連結後,貼到網站內的搜尋欄位上,即能下載 IG 的影片與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ounloadgram影片下載使用教學

▲就把你想要下載的 Instagram 影片或照片網址,貼到首頁的搜尋欄上,接者按下 Download video。

▲接著頁面就會跳到專屬網址,下方會出現「Download image」功能,點選它後就可以下載了。

IG影片下載-GramSave

最後要介紹的網站就是「GramSave」,能下載 IG 照片、影片及大頭貼,只要複製想下載的貼文連結後,開啟 GramSave 網站,將連結貼到欄位內,再點選下載就完成了。

  • GramSave影片下載使用教學

▲特別的是GramSave還有提供多國語言,用起來更便利。

獲取更多IG相關小技巧

👉🏻【2021日系IG限動gif】48款gif動圖推薦,關鍵字輕鬆找可愛圖,你的限動就是比別人好看!

👉🏻如何知道IG被封鎖?用這6招教你輕鬆看好友有沒有封鎖你!

👉🏻「吃貨語錄」質感手寫IG限動濾鏡 吃得胖嘟嘟動態也要裝可愛

👉🏻 2021更新》如何用IG隱藏追蹤者、匿名看限動?7大實用技巧懶人包一次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影片下載  #IG照片下載 #instagram  #免費 #下載 #安裝 #實用 #工具 #備份 #教學 #創作 #圖庫 #素材 #圖片 #影片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