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瘋!宅在家也要保持快樂心情,不藏私推薦7個IG笑到瘋帳號,保證快樂一整天

1 / 1

不喜歡看電影也不喜歡追劇嗎?IG跟臉書也不想看到負面資訊,暫時逃離一下吧,推薦7個笑到瘋帳號,保證讓你心情好上一整天!如果可以選擇快樂,在家這段時間就好好照顧自己的心情吧!暫時逃離室外的恐懼。週末放家,好好躺在床上,滑一遍這些帳號吧!

👉宅到發慌,疫情期間,除了追劇,在家還可以做的14項事情

推薦宅在家好笑IG帳號:Khaby00

心中第一名絕對是他!Khaby Lame 一開始在抖音爆紅,一臉厭世將抖音別人的影片重新又簡單的翻拍。他的厭世臉,成為快速竄紅的原因之一!原來抖音上面有如此多繁複手續的影片啊,Khaby都可以用超簡單方式解決,趕快打開IG追蹤起來吧!

👉防疫在家救台灣!推薦9個防疫系YouTuber及網紅,暫時揮別恐懼

推薦宅在家好笑IG帳號:kids.igs

各種迷因的影片在裡面,重點是沒有業配啦,其中精選這集,正義魔人請勿抓狂,宅在家裡不知道跟小孩怎麼互動嗎?那可以好好參考這篇影片!讓小孩又哭又笑,為你們之間長時間相處帶來一些歡樂吧!

推薦宅在家好笑IG帳號:mybosseatshit

如果你對英文系列的沒有興趣,那這個帳號一定可以滿足你!中文為主,IG內容有影片也有圖片,如果在家上班上到無聊,可以上班滑手機一下!這帳號絕對很適合讓你滑一下而已。如果你是貓派及狗派,精選動態裡面有「吸貓」及「吸狗」系列,可以讓你一遊未盡呀~

推薦宅在家好笑IG帳號:woodyandkleiny

Woody及Kleiny他們是超級好朋友,會想盡各種遊戲或是互整對方的方法,透過錄影的方式展顯兩人的好感情。有時候他們還會聯手整自己的家人及朋友,這種又好氣又好笑的真摯友情,絕對值得追蹤,如果聽不懂英文沒關係,他們的笑聲及表情,絕對可以讓你沈浸在其中。

推薦宅在家好笑IG帳號:happyfunvac

快樂fun暑假,分享有趣笑圖影片,很適合短暫時間想要放鬆的時候可以看。如果在家上班上到無聊,可以上班滑手機一下!這帳號絕對很適合讓你滑一下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宅在家好笑IG帳號:fighterstudiohk

前面都推薦一些笑到爛的影片,這個帳號幾乎都是國外的影片,不過會經過翻譯,所以不用怕不理解影片在講什麼,來推薦一篇可愛到好笑的小孩,這是真實事件,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趕緊點進去追蹤!

👉不上班的時候打開「7種下班模式」滿足一週的能量所需

推薦宅在家好笑IG帳號:holdchiou

就hold糗,就是喜歡來點不正經的東西,是他們IG的介紹,如果你想要來點不正經的東西,歡迎點進去追蹤,就是有一種好笑,是不正經的好笑,如果你太認真,那你就輸了!

👉防疫在家不害怕,疫情過後還會單身嗎?


介紹以上笑到爛的IG帳號,週末兩天,一起宅在家,追蹤他們,在沙發或是床上軟爛一整天吧!

👉廚房新手防疫在家不怕餓死,強力推薦5位防疫自煮系YouTuber及網紅

另外介紹,下方唉唷阿姨自己的IG,但沒有很好笑。

圖片來源:Canv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笑 #IG #宅在家 #居家上班 #打發時間#殺時間#生活精選#週末

#疫情在家能幹嘛#無聊到發慌#看劇#滑手機#運動#在家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