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瑞豐夜市 10串50元海苔檸檬芥末醬料大大滿足口感軟嫩好吃美味燒烤串

1 / 1

來到高雄瑞豐夜市,滿滿好吃的美味攤位,超多選擇的啦!!沒有做功課的情況下來瞎逛,第一來瑞豐夜市還真的有給他眼花撩亂的!逛啊逛的,被這攤10串50元吸引,馬上點起來,來瞧瞧好不好吃咧!!

攤位名稱就叫做"太多串"他有四種肉種可以挑選,讓我好想全部點一輪啊~他有雪花牛、菲力牛、QQG、黃金豬,烤得好嫩呦~其實烤肉最怕吃起來是很柴又很澀,而太多串的燒烤吃起來覺得小口一串,讓人慢慢吃到肉的鮮嫩感~

滿滿的10串,帶回飯店後繼續慢慢品嘗,雖然沒有馬上吃完,但是還是很嫩呦,整個好想再來點白飯來下飯呦~完全挑起味蕾啦~豬肉的來源也不用擔心,黃金豬肉是選用台灣玉米豬,非常的Q彈!!大推薦~

菲力牛也滿特別的,不會油膩耶!!可以吃到很扎實的口感,吃到再衝去買一輪!!把口味都買齊一次吃到爽!!
想要回來補拍照片時,兒子已經啃光光了~(汗..)邊吃邊說"好吃耶!!"

老闆也很熱情地推薦我們可以吃吃哪一攤的美食~很親切又熱情呦~有到瑞豐夜市逛逛時,記得來點 "太多串" 美味好吃烤肉攤呦~滿滿10串超有FU的好吃烤肉~!!



Miss A guan 阿冠小姐插畫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guan11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