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質感生活必備!!美國香氛品牌有機香氛擴香儀推薦

1 / 1
野海熊平常空閒時非常喜歡看What’s  in  my  room的文章,而這些文章中時常會出現擴香儀,似乎有了它就能邁入質感生活的第一步💕。每天下班下課回到家中,打開香氛儀,開始一場與自己獨處的放鬆時光,光用想的就很美妙呢!🤣
於是野海熊千挑萬選,終於找到了滿意的擴香儀,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各位啦~~

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的,是來自美國的暢銷品牌 Organic Aromas®。

 Organic Aromas®致力於開發和推廣最有效、最安全、最美麗的工具,用於擴散,應用和享受純精油中深藏的神奇香氣和真正的健康益處。

Organic Aromas®追求最佳的精油擴香方式,利用精油擴香儀之物理擴香原理。堅持「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完整保留精油的香味與功效,傳遞天然香味,使人感到放鬆的幸福感受,將成為一種新生活風格。

 Organic Aromas®致力於開發和推廣最有效、最安全、最美麗的工具,用於擴散,應用和享受純精油中深藏的神奇香氣和真正的健康益處。Organic Aromas®追求最佳的精油擴香方式,利用精油擴香儀之物理擴香原理。堅持「不加熱」、「不加水」、「不稀釋」完整保留精油的香味與功效,傳遞天然香味,使人感到放鬆的幸福感受,將成為一種新生活風格。自從帶回了Organic Aromas®的擴香儀後,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到家中,享受擴香儀帶給我的美好放鬆時光。

這次我使用的是Organic Aromas®雨滴2.0白色以及乳香精油10ml和複方精油-特調。水滴瓶身的設計,為家中增添了許多質感氛圍。在使用上也非常的簡便,只需將純天然植物精油倒入擴香瓶中並蓋上玻璃蓋,轉動旋鈕開關啟動,調整至適合的出氣量即可。對像我這樣永遠看不懂說明書的人來說太方便啦🤣一打開開關就能看到有煙從瓶口竄出來,原本以為應該需要一段時間才會開始有味道,沒想到大概30秒左右整個10坪的房間就充滿了精油的香氣。

同時我也很喜歡芳療,透過精油的香氣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受。有一些天然精油的香氣可以幫助我們頭腦清醒,並讓一天充滿活力;有些氣味可以使精神平和,幫助消除倦怠感;還有些香氣可幫助我們在忙碌了一天後,舒緩精神緊繃感。這些似乎和魔法一樣神奇!!而這次我使用的是乳香精油以及Organic Aromas®自家的複方精油-特調,這兩款精油聞起來都非常舒服,乳香精油木質香的味道會讓人感覺很沈穩。而特調給我一種很放鬆的感受!煩躁覺得壓力很大的時候使用這兩款精油,都能讓我馬上冷靜放鬆下來,推薦在需要冷靜思考或者睡前可以使用!我在洗完澡睡覺前都會使用特調精油幫助我睡前的閱讀以及更好入眠!

說到這裡,應該許多人想問,擴香儀跟水氧機一樣嗎?

答案是不同喔~水氧機是將精油滴入水中,通過振動,打成霧,再通過吸收帶有精油的空氣,達到芳療效果。但在潮濕的台灣,除非在冷氣房使用,容易讓室內更潮濕,擴香功能也比較有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擴香儀是透過振盪的物理作用,以氣流產生真空拉力將精油吸起,讓精油與空氣彼此衝撞,進而產生負離子的效果。不須加水加熱,在擴香的過程中,因為不需要加水,所以擴香時完全不會增加空氣間的濕度,可以避免黴菌、塵蹣的滋生,且更有利於呼吸道過敏者使用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啦~~是不是非常心動呢

這邊幫各位附上連結啦!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 (請按我)

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下愛心並追蹤我呦~

也可以關注我的ig看我更多精采的生活🥰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文章>>>>>

📍台中美食 <如果喜歡請給一顆星>的咖啡館!超道地口味南洋咖哩飯讓你一秒飛出國!

<美食>2021精選TOP5間台中酒吧推薦 : 一起度過浪漫的微醺之夜吧

<懶人包系列>什麼!這個東西絕對不能拜?!12個「清明節習俗」懶人包 讓你一次搞懂!!絕不觸犯禁忌!!

<美食>來台中別再只知道屋馬啦~~2021最推TOP5台中燒肉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