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2021精選TOP5間台中酒吧推薦 : 一起度過浪漫的微醺之夜吧

1 / 1
身為在台中的學生或上班族,無論平日或周末假日都會想和三五好友小酌放鬆一下,台中的酒吧真多到數不勝數,今天野海熊就幫各位整理出了台中酒吧推薦TOP5~讓各位可以和好友或另一半一起度過個浪漫的微醺之夜!

 Moonight - Rooftop Bar (酌月星空酒吧)

位於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millennium_taichung 頂樓的 #酌月星空酒吧 ,可以眺望台中七期夜景景致,是目前台中唯一五星級頂樓露天酒吧!

店內調酒一杯約300起跳,有販售輕食及無酒精飲料一杯是250左右,並不在菜單上但可以直接跟現場服務人員點呦。

店內消費皆須加10%的服務費。無論是約會、慶生、朋友聚會都很適合來到這邊!

電話 : 04-37056011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20:00-01:00/ 週五至週六 20:00-01:00(週一公休)

SOAK Taichung

隱身在台中老虎城裡,裝潢走一個浮誇系的叢林島嶼風格,還有夢幻粉紅泡泡屋包廂座位、雨傘燈串裝飾、泳池造景及草地!!網美們快來~~平日音樂走舒服路線, 假日現場DJ稍微熱鬧一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7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20:00 - 2:30
電話:0989-385-282

Ruler bar

幾個台北人來到台中,在台灣大道上開了一間極小裝潢也極簡單的酒吧,常跑酒吧的各位一定都聽過這 #ruler bar @ruler.bar,這間真的非常夯🤣這裡的調酒有一半是經典調酒改編,而每杯酒背後都有段故事,真真是「我有酒,你有故事嗎?」,不過許多人更愛的是沒有寫在酒單上的原創調酒,下次來到這邊別忘了來杯充滿故事的調酒。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8號
營業時間 : 週四至週一 20:00~03:0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 : 04 2312 2979

Svart Hull

 照著google地圖卻帶你到了一間檳榔攤?!別懷疑!就是這裡沒有錯喔~~ Svart Hull 是挪威文的黑洞之意,店內裝潢也是以銀河為主,調酒是沒有酒單的呦~可以跟Bartender 說喜歡什麼口味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何厝街86號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四20:00-02:00、週五至週六20:00-03:00 (週日公休)

電話 : 04-2314-2205

低消350元、加收10%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FT 左派

#左派 @left.cafe.bar 位於sogo百貨後面的小巷子內,主要色調褐色為主,是一間讓人感到非常放鬆的酒吧,非常適合和另一半或幾位知心好友來這邊小酌談心。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6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8:00~02:00 

電話:0988-430880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啦~~祝各位有個美好的浪漫夜晚~~❤

我是愛吃愛玩也愛畫圈的野海熊,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按下愛心並追蹤我呦~

也可以關注我的ig看我更多精采的生活🥰

野海熊的popdaily (點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海熊的instagram (點擊)

那我們下次再見啦~~

看更多文章>>>

<美食>來台中別再只知道屋馬啦~~2021最推TOP5台中燒肉推薦!

📍台中美食 <如果喜歡請給一顆星>的咖啡館!超道地口味南洋咖哩飯讓你一秒飛出國!

<懶人包系列>什麼!這個東西絕對不能拜?!12個「清明節習俗」懶人包 讓你一次搞懂!!絕不觸犯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