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 台北場搶先看

1 / 1

在03月12日開始展覽,03月14日起商品店就店休了,到底是誰有這麼大魅力,就是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

相信大家鮮少有機會看見這麼誇張商品店店休公告,喜歡奈良美智的isa小眼睛03月12日開展第一天就去排隊了,排隊時就聽見,限量的3000份的商品已銷售一空,展覽第一天的早上,剛剛開展沒多久耶!!

我是早上到的,現場已經擠滿了排隊的人,

當時填寫實名登記時,系統顯示要等待*兩個小時*,是的~提醒大家排隊時先掃主辦方的QRCode,趁排隊時間把資料填寫好才能快速進場喔~

排隊是必須的,因為看展的人實在太多,提醒手機保持電力,如果沒有辦法線上填寫實名制登記,也別急著跑掉阿,主辦方有提供紙本填寫,可以主動的提出要求填寫,避免排隊入場順序的權益喪失。

奈良美智特展是不能拍照攝影的,除了智慧財產權外,我想拍照應該也是影響路線動態的因素吧,如果大家都在拍照,那麼肯定會在展場耽擱更久,這樣能進場的人就更有限了。

一進場右邊第一件作品就是奈良美智的「人生の噴水」也就是《Fountain of Life》,請留意腳下,有一個好可愛好貼心的標語,就是奈良美智本人親自繪製的超可愛插畫以及中英日文的 不可以進去喔 Don’t  enter!

展場不能拍照,所以就無法提供展內的照片,但是官網是有提供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到官網看看,官網也及時的提供與展覽有關的所有訊息,是不是很貼心~

Isa小眼睛也建議,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奈良美智的你,看展覽前不妨先看看奈良美智的採訪或是他的心路歷程等資訊,你會更懂他內心的小宇宙跟他想表現的。我從念研究所時就閱讀過他的故事,看著作品更有感,這些圖片看著可愛,其實無不記錄著他內心的喜怒哀樂與孤寂,所有的情緒與情感,都在畫面中。

而且展場中有好幾件是今年才創作的新作品,可惜展場不夠大,不能好好的與作品對話。

只要是A4以上的包包都要寄放,由於需要走樓梯到展間,加上空間動態,所以嬰兒車不能進入,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可能要衡量是否方便抱著或是提早做一些規劃。

儘管現在商品店店休,入場處有展覽紙本邀請卡,還是可以帶一張回家當紀念的,而且也可以線上購買商品,只是應該目前都缺貨,進貨時間點還是請洽官網追蹤喔。

在展覽場外面有一面大大的牆面,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既不會因為拍照影響大家出入,也很好取景,所以不用急著擠在美術館門口拍照喔。

有幾班公車是有直達關渡美術館的,可以搭捷運淡水信義線,從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搭公車過去。美術館是在台藝大的校園裡面,我個人是建議如果不趕時間,也可以在校園內走走,欣賞一下花花草草。

我也好期待高雄跟台南場喔,因為展場的不同,視覺感受也會不一樣,好想去看!!約起來吧~如果時間可以,我想我應該也會再到台南跟高雄再看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a小眼睛 https://linktr.ee/isaisa0913

#FountainofLife #人生の噴水 #奈良美智 #ミクストメディア#yoshitomonara  #yoshitomo #nara #關渡美術館 #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特展 #推薦 #台北 #展覽 #Art #NarainTaiwan

特展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SHITOMONARAinTW

展名:奈良美智特展( YOSHITOMO NARA )

日期:2021年03月12日至2021年06月20日 ( 週一、國定假日當天休館 )

時間:10:00 – 17:00

地點: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2F(112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

台南跟高雄場的場次也敲定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場:

日期:2021/7/10-2021/10/31

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   105展覽室

>>>台南場:

日期:2021/11/9-2022/2/13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 Tainan Art Museum  1館I+J展覽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