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1 / 1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還有情感分享,本身是游泳教練,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ㄛ!

如何曬出健康小麥色?

很多人說:妳會那麼黑是因為沒有擦防曬嗎?妳都不會曬傷嗎?白白的不是很好嗎?亞洲人適合曬黑嗎?

我是天生黑肉底小姐,所以,要黑就給他黑下去吧!黑黑的不是很美嗎?

亞洲人曬黑也是可以很好看,詩芸姐姐就是最美的例子(超美)

觀念澄清

曬黑不是沒有擦防曬,一般的助曬劑中也有一定的防曬係數,而市面上的防曬商品的係數約為SPF 15-50,端看個人的需求來做挑選

而「助曬劑」的防曬係數也是有的!!!助曬商品的係數大約落在SPF 0-15,但不建議使用防曬係數極低的強效助曬劑,畢竟曬傷的風險也是有低,如果使用方式不對或忘記補會很容易曬傷脫皮。

比較建議選擇SPF 8或係數更高的高係數助曬劑,才能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ㄛ!

黑美人變身五步驟

Step1 全身去角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前一兩天,把死皮、角質都給他磨光光,再去曬就比較不會有一塊一塊的色差問題ㄛ,曬完之後再來保養滋潤全身,把流失的水分保濕回來!

Step2 間隔曬

像烤魚一樣就對了,翻轉著曬,可以固定間隔時間5~10分鐘輪流曬,避免長時間曬同一個部位,以免曬傷。跟防曬油一樣,助曬油也要補擦!!

Step3 Suntan lotion

助曬劑係數從高一點的慢慢遞減使用,個人喜歡用天然的椰子油直接當作助曬商品,市面上有兩種助曬商品,一種是乳液型的,另外一種是油性的,乳液型多數用在室內,油性的則是在戶外使用較為洽當。

(之後會再來介紹我很愛的助曬用品給大家

Step4 Sunbathe Place  

地點只要自己覺得舒適的其實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要裸曬,自家頂樓就是一個不錯的位置,我的朋友很多人都是這麼做,充滿隱私又可以很自然地享受陽光,但要注意的是四周有沒有其他的人或是監視器等等設備才不會被看光光呦!

如果是想拍美美的意境照,順便曬曬陽光,那麼沙灘與毯子肯定是你最好的朋友!

橘子的照片真的都好美,曬起來超好看!!!

而我自己認為在水上其實是最好曬的地方,超愛水上運動的妳,想要曬出黑黑水水的樣子,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附上本人與我的滑水板(之後會開始介紹這個運動)

Step5 Sunbathe Time

10~14點是紫外線最強烈的時候,所以大家都會建議避免出門與做好防曬,想當然爾~對我來說這是最好的日曬時間拉,但是很容易曬傷,所以一定要記得反轉身體!!!

圖片來源:天才領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讚follow

如果喜歡我~那就追我IG!!!!

#波波黛莉 #波波生活 #卡蘿芃芃 #運動 #曬黑 #小麥肌 #健康生活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跟著卡蘿動起來

💪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上)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