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下)

1 / 1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還有情感分享,本身是游泳教練,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ㄛ!

  ✔卡蘿芃芃的instagram

農曆過年這幾天,不管多累多想睡,還是跟大家一起奮戰到了半夜XD生理時鐘整個都亂掉,痘痘粉刺都出來探親👀。吃飯時女人們聊天內容無非是哪款化妝品好用,保濕好用,精華液好用,隨隨便便半天就過了哈哈,聽媽媽姊姊們聊了一個早上的保養品,二十初的我也開始擔心我未來的"面貌",赫然發現保養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要來做功課了!!!!

如果還沒看過上集建議先去看看~點這裡👇!!!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上)

照過來 ! 照過來 ! 2021必買十款精華液 !!!

韓國妹的最愛 ! 碧兒泉BIOTHERM 奇蹟特嫩精華 

主打抗老一天有感,可以改善細紋和毛孔,專利生物活性激萃科技將成分活性極大大部分的網友,在化妝前使用,覺得讓妝感更服貼

25歲的抗衰老,敵人並不多,毛孔、暗沉、乾紋就是三大主要打擊對象,年輕人的抗老精華絕對效果是第一,再來就是質地和吸收力絕對要佳,沒有符合這兩點,就不是一個好的「年輕人抗老精華」。

  • 歐洲消費者精華推薦NO.1
  • 德國精華液銷售排行NO.1
  • ELLE國際美麗大賞NO.1

#卡蘿說:是我的想買二號,等用完原本那些選手我們再來嘗試新朋友,一直亂亂買會被我阿鼻罵死!!

碧兒泉官網

史上最強美白精華液!契爾氏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主打一滴三效:極淡斑、超透亮、好保濕
●富含溫和又有效的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此美白淡斑精華液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與肌膚暗沉,讓肌膚更透亮無瑕。
●添加保濕成份,提高肌膚含水量,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同時讓臉部美白成份更容易被吸收作用,讓全臉更淨白透亮。
●敏感性肌膚也適用,早晚都可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蘿說:雖然它看起來很棒,但遲遲沒有入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要變白,我想要繼續持有小麥肌!!!

Kiehl’s 官網  

黃金起來 !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源自南印度的黃金植物,廣泛使用於傳統印度阿育吠陀療法及中醫。
近數十年的研究顯示,薑黃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力。

克蘭詩法國研究室發現,經高濃度萃取的黃金薑黃,能啟動肌底年輕賦活網,找到每個人年輕變老的關鍵問題,精準賦活肌底老化  以高濃度的黃金薑黃萃取協助抗老,結合奇異果、燕麥、香蕉、可可豆等20種植物萃取,共同對抗體內與環境中的自由基,進而提升肌膚的活力。

精華液本身是半透明的琥珀色,質地水潤延展性高,抹起來滋潤又沒有油膩感,作為油質保養品的入門恰到好處。 

質地舒適之外,它的壓嘴還貼心地分成大水滴、小水滴兩種流量,前者適合偏乾肌膚或冬季保養,而後者適合油性肌膚或夏季保養;初次使用也能確掌控精華液的用量。

#卡蘿說:這款感覺很讚ㄟ~其實最吸引我的是他的壓嘴哈哈哈哈

CLARIN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萊塢御用保養 ! Rodial Snake Serum O2  

這是英國的品牌,珍妮佛羅佩茲、維多利亞貝克漢與珍妮佛安妮斯頓都是Rodial鎖時O2精華的愛用者,有多紅?人家可是在2005年成為奧斯卡晚宴名人禮物,一直到去年才引進台灣!

它運用了歐美最具話題性的Syn-Ake™類蛇胜肽主成份,改善皺紋、增加彈性,消弭初老徵兆,絕對買得值得!

#卡蘿說:剛進台灣的品牌想說觀望一下~跟好萊塢女星用同款超邱的阿!!!

Rodial官網  

想不到吧 ! 迪奧 Dior 凍妍新肌澎潤精華(我超想入手)

之前都看到口紅跟美妝商品,今天爬文的時候看到整個吸引我到不行,超想入手!!!

他是第一款能讓肌膚膨潤緊實、提升彈性的保濕精華。

萃取自自然發酵小麥植物性玻尿酸分子,幫助潤澤因子從表層深入,保濕補水,回復飽滿澎潤感。悉心調和高達87% 天然來源成分,與最高濃度香根鳶尾花萃取,帶給肌膚最溫和的舒適感受。極致清新質地,使肌膚飽滿潤澤,享受長效保濕滋潤。
澎潤精華能帶給面臨環境壓力因子,如:乾燥、變化急遽溫差、環境侵害的肌膚,最佳保養。  

#卡蘿說:完全是因為瓶子所以想買它XD反正就是超愛迪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官網

所有參考資料:

20款精華液推薦

十大精華液人氣排行榜

✔市場最火紅的碧兒泉特嫩精華

2021必收All in one速效精華液推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讚follow

如果喜歡我~那就追我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波波生活#卡蘿芃芃#美妝#保養#波波美妝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跟著卡蘿動起來

💪全世界最難追的一條線-想要馬甲線,不用去健身房!

芃芃水噹噹

👀我也想曬出美美的健康小麥色!!!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上)

👀2021必收十款精華液,小孩子才選!我全都要!!!(下)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