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2021為自己烹調「三杯人生」!活出充實理想生活秘訣,人生必備三大態度,快來看看自己缺了哪一味

1 / 1
醬油、麻油、米酒是眾人皆知的「三杯」,你知道嗎?人生也是一道三杯系列的料理,三種必備的態度,讓人生嘗起來夠味,過的精采多姿,不後悔!大家在今天過後都變成人生的大廚!

2020要迎接尾聲,對於過去這年,在生活、愛情或是工作上,是不是有哪些不盡人意的地方?年尾除了檢討過去之外,面對新的一年,就是要拋下過往,迎接新希望,2021就是發展自我的最好時機,要用哪三杯來烹調人生呢?人生還在茫然,還不知道怎麼面對新年?該怎麼規劃,看完今天的文章就有想法!

多點相信

「自己的價值不是旁人定義,成功與否也不是他人說了算,要記得,這是你的人生,你說了算,自信不能靠別人給,而是要發自內心相信。」

過去的一年,總是難免會有失敗、不順遂的經歷,每當這時,自我懷疑、自我否認都會找上門,隨之而來的是對自己感到茫然,找不到自己能做出那些貢獻,看不見自己的價值。

各位!把這些負面的情緒留在過去,每當問題發生的時候,不該執著在已經發生、無力改變的一切,就算再自責也挽回不了,那為何不要去轉念思考,有哪些解決辦法呢?這時候就要發揮「相信」的力量,告訴自己可以改善一切,犯了錯又怎樣呢?只要堅信自己有能力改變,就沒問題~

延伸閱讀

打擊迷茫,大家都可以!簡單人生三字口訣

對「未知」感到害怕要怎麼辦?從心態到行動,簡單四步驟教你如何克服心魔

多點愛

「用愛建立起內心的銅牆鐵壁,對『愛』來說,時間永遠太短,不論是愛或被愛、give or take,對自己或他人,都要及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新的一年告訴大家要多點愛,是叫每個人都要做兩件事,一個是多愛自己,另外一個是多愛親友。必須要先發自內心愛自己、自我肯定,你才會完整,不會輕易被他人的言行舉止所傷。現在科技發達,大家太容易受到網路言論影響,變成會一直渴求別人給愛或是認同,這樣的慾望是無盡的黑洞,無法滿足,而且他人的想法也不是我們能干涉的,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給自己完整的愛,建立強大的內心,跟玻璃心說掰掰

一年又一年,時間在流逝,相信越長越大,越能感受到「愛要及時」,不管是對家人、朋友或是情人,沒有及時說出口的心意,一旦錯過機會,可能就再也無法傳達給對方,所以新的一年還在等甚麼?快點去把內心話全部說出來吧。

延伸閱讀

對朋友心跳不已?是習慣還是喜歡?兩步驟確認心意+實際行動

喜歡上好朋友怎麼辦?8種必學技巧「暗示、試探、告白」

多點主動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你不先採取行動,誰會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呢?」

在2021用積極、主動的態度面對各方面吧!可以思考對生活、愛情、工作的初衷,重新拾起對於這些事務的熱情,並且主動出擊!被動等待常常都是錯失良機的原因,新的一年化被動為主動,舍下短期、中期和長期目標,並且全力前進,要知道付出的努力不會白費,都是對人生的投資,總有一天就會得到豐厚的報酬的。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情空窗期怎麼辦?六招充實生活、提升自我!

2021立志成為自己人生的大廚!美味人生的三個調味料,你都記得了嗎?想要在新的一年看見更好的自己,過著多采多姿、夠味又過癮的充實人生,是時候該拿回自己人生主導權了,用相信、愛、主動開啟更棒的一年吧!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2021#新年新希望#2020#新年#跨年#過去#未來#愛情#生活#工作#心靈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