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迷茫,大家都可以!人生萬靈藥就在這裡!簡單人生三字口訣,教你找回初衷,人生不再徬徨,拿回生活的主導權

1 / 1
  是不是曾有努力了好久,突然回首卻一片迷茫,不知道想要什麼,忘記了當初行動的目標。面對工作、愛情或是自我,好像遇到了瓶頸,一切停滯不前......過的這麼久的生活,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嗎?令人害怕的疑問不斷附上心頭,所有的事物都像是在霧裡,越來越模糊......,連自己都快要迷失了

  看到上面的情形,是不是覺得很有共鳴呢?許多人在忙碌生活之餘,忘記照顧自己的心,常常突然被迷茫襲擊,而感到沮喪,別擔心!今天整理出來三字口訣, 讓大家在感到無助害怕的時候,覺得失去初衷,總是無力的時候,就按照口訣再重新出發吧! 

停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停下手邊的所有事,甚麼都不要想,是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間,也是先遠離讓你感到迷茫的事物。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或是去旅行,好好充電,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問:從根本解決問題

  休息夠了之後,就要來問自己為甚麼會無助甚麼才是自己真心想要的呢?或是釐清問題癥結點,也許是失去熱情,或是因為未知,而感到害怕,總之一定要找到原因,並且好好正視它,接納不太完美的自己,不可以逃避

行:重新出發,追求更好的自己

針對不滿意的現況做改變,設下可以達成的理想目標 ,分成短期和長期,短期讓你可以定期獲得成就感,長期目標是給自己一個方向,也是驅動前進的力量。如果沒辦法訂下目標,多方嘗試也不錯,再給自己多點時間去探索,要重新出發隨時都可以。

今天的三字口訣大家記起來了嗎?「停、問、行」絕對是人人必備的維他命!覺得迷茫,失去方向的時候,快點把它吞下去,保證藥到病除,絕對是人生的萬靈藥!快來用這個無敵心法,做回自己生活的主人。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心靈雞湯#心靈語錄#鼓勵#迷茫#生活指引#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