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女生提升自律 必做的10件事(下)期待由內而外當個理想女孩

1 / 1

生活總是忙碌,平衡自己的生活也是很重要的事。該怎麼提升自己的生活呢?還有另外10個自律小技巧要告訴你!👉女生提升自律必做的10件事(上) 自律生活養成計畫

#11看美劇英劇_學習英文

快樂學習是多數人嚮往追求的。打開喜歡的美劇(英劇)、打開英文字幕訓練自己的英文能力。

#12走出戶外_接近大自然

趁天氣晴朗,出門曬曬太陽,深吸一口氣好好放鬆!大自然總會神奇的吸收我們的負能量,享受釋放的舒展替,自己充電。

#13找到興趣_延伸興趣

學習陌生領域的事物,總會因為從未接觸而感畏懼。想想那些列出卻還沒完成的人生清單,做甜點、學做菜、畫插畫、練寫字,從學習中更認識自己,小小的成就感也能鼓勵自己朝更好的自己邁進。

#15服務學習當義工

社會上還有很多需要溫暖和愛的地方,參加淨灘活動、公益活動,加入偏鄉教育都是一種回饋社會的方式。在服務學習中,更能放下身段的看見自己,擁有多少能力幫助社會做多少事,也能獲得快樂。

#16一個人也要好吃飯

外送平台訂餐方便、快速,外食吃多身體負擔大。即使一個人用餐,試試自己下廚,選購新鮮的食材,替自己料理。

#17學會拒絕

不懂得婉拒,只會打亂自己的時間分配。適度的拒絕不必要的聚會、工作、人情壓力,都是重新審視自己好的開始。

#18設立書單讀好文

在心靈脆弱時,找一本心靈勵志的好書療癒自己。在靈感缺缺時,找找書櫃上的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打掃居家環境

臥室的床單、被單、枕頭套需要定期清潔。拖拖地、洗洗碗,乾淨的環境讓人神清氣爽。

#20沒事多喝水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補充水分對身體代謝、皮膚管理相當有幫助!起床後喝杯水,飯後喝杯水,到家後喝杯水。

自律生活養成希望能遇見更好的自己!👉小湯圓上線

#質感生活#精緻#自我成長#生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