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習慣心理測驗,正常倍速or兩倍速觀看,你是哪一派?

1 / 4

今天是🇹🇼國慶連假第一天,睡醒輕鬆一下吧~

每個人的追劇習慣都不太一樣,沒想到這樣的習慣也可以看出人格特質!?

繼續往下看,更了解自己一下吧~~

-

正常倍速派

個性穩健,喜歡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重視細節,有耐心及責任感,性格保守。

再拖的劇情還是堅持不調倍速,覺得是尊重作品的舉動,若真的不合胃口,就會選擇棄劇。這樣的人涉略的戲劇種類較廣,普遍劇情接受度高。

#若我真的棄劇了那肯定難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轉兩倍速派

具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涉略新知,勇於冒險,聰明機智,對於潮流有敏銳的感觸,願意接受新的事物和觀念。

只看重點片段,其他倍速快轉,花最少的時間,獲取資訊,在流行的話題中不缺席,讓時間發揮最大的效益,標準時間管理大師(?)

#快轉是為了跟你有話題(渣)

-

店長是哪一派呢....

店長是正常倍速派啦,第一次看到朋友用兩倍速快轉,可以說是觀念崩塌那種衝擊🤣,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很多人都會用兩倍速看劇!原來我才是少數⋯⋯⋯

/聽說古裝劇是最常被調倍速的類型/

也有很多人是看類型快轉的啦~感興趣的就會正常倍速!

無論是哪一派,追劇看得開心最重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是哪一派哦( ´▽`)

-

-

你好~這裡是追劇便利商店,鬧劇荒的時候可以來,陪你追劇的好地方!我是店長,請多多指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點愛心,分享給你的朋友知道🥰🥰

歡迎來追蹤我的Instagram:追劇便利商店

-

#心理測驗#純屬娛樂#有準可以分享

#追劇#戲劇#偶像劇#台劇#韓劇#日劇#追劇習慣#陸劇#電影#drama#movie#國慶日#國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