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和‖大學生活‖有什麼差別 ಠᴥಠ ??

1 / 1
在高中根本不用思考要穿什麼去學校,唯一選擇就是制服。 在高中根本不用思考要穿什麼去學校,唯一選擇就是制服。

在高中根本不用思考要穿什麼去學校,唯一選擇就是制服。

上了大學之後每天都必須考慮明天該穿什麼。或是乾脆穿睡衣去學校。

高中生活的每一天從六點半的校車開始,七點到學校,七點十五開始打掃,七點半準時考試,八點開始第一堂課,然後五點放學,接著晚自習或補習,晚上十點到家是基本。如果還要玩社團,那凌晨兩點睡是基本。 高中生活的每一天從六點半的校車開始,七點到學校,七點十五開始打掃,七點半準時考試,八點開始第一堂課,然後五點放學,接著晚自習或補習,晚上十點到家是基本。如果還要玩社團,那凌晨兩點睡是基本。

高中生活的每一天從六點半的校車開始,七點到學校,七點十五開始打掃,七點半準時考試,八點開始第一堂課,然後五點放學,接著晚自習或補習,晚上十點到家是基本。如果還要玩社團,那凌晨兩點睡是基本。

大學生活的每一天,基本上你要什時候開始就什麼時候開始。( 排課的睿智 )

我已經想不起來高中的我是怎麼存活下來的了。

高中生活的梳妝打扮... 早上六點半的校車誰跟你梳妝打扮=D 高中生活的梳妝打扮... 早上六點半的校車誰跟你梳妝打扮=D

高中生活的梳妝打扮... 早上六點半的校車誰跟你梳妝打扮=D

大學生的早晨總是閒到可以把梳妝打扮的步驟用七言絕句般的口吻優雅的展現出來。

( 除非你有早八課。不要以為早八很晚,大學生絕對起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學分很少,不用長時間待在教室讓生活變得輕鬆許多, 雖然學分很少,不用長時間待在教室讓生活變得輕鬆許多,

雖然學分很少,不用長時間待在教室讓生活變得輕鬆許多,

但同時也因為課程常常不同、就算是同一堂課可能班級也不一樣,

進而減少了許多與同學相處的時間,變得需要學會和自己獨處。

在從高中那樣的群體生活剛結束之後,可能會對突如其來的「獨立自主」很不習慣。 在從高中那樣的群體生活剛結束之後,可能會對突如其來的「獨立自主」很不習慣。

在從高中那樣的群體生活剛結束之後,可能會對突如其來的「獨立自主」很不習慣。

但這樣和自我相處的時間是相當重要的,能夠讓自己靜下心來去找尋自己的興趣,參加各種社團、打工認識職場,選擇各式各樣不同的課程,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生活。

在了解自己的理想之後,便可以開始慢慢地規劃自己對未來的藍圖。

如果發現有什麼地方能力不足,就盡快找方法去補足它。

在大學這個階段已經沒有任何人會去給與你多餘的干涉甚至資訊,有許多資源和判斷都是需要靠自己「主動」去完成的,於是自己給自己找事做變成一件相當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所有正要升上大學的高中生們

大學生活可以過得很廢很輕鬆,也可以參加活動、課程、工作等等來充實自己

沒有人有權力對你的選擇有意見、或是干涉你

但你必須知道自己在做的每一件事情是為了什麼,能在未來帶給你什麼,才能越來越接近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就算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也可以利用多餘的課後時間廣泛參加活動或社團來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用把自己局限在科系,這樣不僅可以對未來的職涯有所幫助,也能讓你的大學生活更精彩!

接著就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吧 (*´▽`*)

#高中#畢業#畢業生#大學#大學生活

#Asukamook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