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測驗】來場微醺之旅認識自己/調酒微心理

1 / 1

愛喝的你到哪都能喝、到哪都想嘗鮮一杯,管他在居酒屋、Bar甚至是夜店,只要有酒精護體,微醺酒醉宿醉什麼都不是問題!當夜深人靜,負能量超載,想有個陪伴和熟悉感時;當和摯友閨密情話綿綿,哼著陶晶瑩的女人心事時,心中浮現的那個口味、香氣、酒感,多麼想來一杯自己最愛的調酒犒賞自己。

「微醺,這才是生活的態度阿」

(圖出自:Rosie Kerr_unsplash)

-

記得那些微醺的日子嗎?融進嘴裡的香氣

酸甜苦辣你喜歡哪一種?

依照直覺/視覺/習慣,選出最愛的一款調酒

選好後才能盡情往下滑看結果!

選擇困難族群來 → 自己排前三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最多選三個會比較準呦!﹚

結果來嚕😊

-

-

-

A. 瑪格莉特 Margarita

龍舌蘭+橙酒+檸檬汁+鹽口杯    

瑪格麗特是1949年美國調酒比賽中的冠軍調酒,瑪格麗特是原創者約翰的初戀情人,是約翰用來紀念這段淒美愛情故事的作品。入口有戀愛的酸甜滋味,酒體濃厚像意外發生時的悲傷,鹽口象徵眼淚的味道。選到這款的人在感情中通常扮演深情的角色,你們的心很強大,能夠保護任何你愛的人,無論親情、友情、愛情都願意付出一切只為彼此能快樂滿足,一般性格較無私,很願意付出與貢獻。能夠被你放在心上是最幸福的事,記得分一些愛和好給自己,獨善其身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藍色夏威夷 Blue Hawaii

藍柑香酒+ 鳳梨汁+柳橙汁+檸檬汁

這款推薦給不常喝酒的人,我稱他為夢幻渡假相機先喝款,這款跟性愛海灘Sex On The Beach是同類型,可以稱為「妹仔酒」。選到這款的人喜歡安逸、平實的生活,準時上班下班,有規律生活和認識幾十年的老朋友,休假習慣待在家看看影集、蒐集時下網紅聚集地、網美餐廳,然後揪三五好友穿得漂漂亮亮到處去拍美照,也喜歡團購任何時下最夯的商品。這類人喜歡分享也懂得照顧到每個人,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想法和評論,積極型的會讓自己越來越好被世俗接受;反之則容易氣餒失去信心,玻璃心碎。在這渾沌的世界,保持你的真才是王道。

C. 曼哈頓 Manhattan

威士忌+苦艾酒+香艾酒

入口香甜後勁微苦,優雅不失層次的曼哈頓要用純正美國Rye裸麥威士忌去調製才是正統。這款的口感和他艷麗外表一樣強度頗高,選到這款的人外型一般風格強烈,就算穿搭看似樸素,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如果是女孩那妳一定是朝天椒辣度,不拘泥於世俗眼光,崇尚放飛自我,自由自在的生活型態。性格一般較為壓抑,跟越親近的人越有千言萬語卻說不出口,也許因為珍惜所以害怕失去,奮不顧身往前是你最棒的特質,運用在適合的地方會散發獨特魅力,發光發熱。

D. 雞尾酒之王-馬丁尼 Dry Martini

琴酒+苦艾酒

雞尾酒之王名不虛傳,這款Dry Martini是電影007龐德的最愛!酒體重口感較苦,是一款很陽剛氣息的調酒。如果身為女性選到這款,代表妳性格真的超MAN,任何男人味十足的事都搶著做,吃苦當吃補。這類型一般性格較吃苦耐勞,不喜歡抱怨東西南北,遇到問題解決就對了,不需要小家子氣的計較太多。沉著冷靜、心平氣和很常在你身上看見,淡定看待人生百態是你最有魅力的地方,不過偶爾還是要拿出感性的一面,不然真的會像AI人工智慧的旗下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 莫斯科騾子 Moscow Mule

伏特加+萊姆汁+薑汁汽水

視覺上南洋風渡假感很強烈,口感清爽勁辣,是口味獨特又不雷的調酒。這款最大特色除了薑汁外,就是一定要用「銅製馬克杯」盛裝才能叫Moscow Mule 。選到這款的人就像銅製杯一樣,外表包著一層又一層的保護色,深怕被外人看透了解,就算心中熱情如火也要將其熄滅,這樣的行為模式正是他們充滿神秘感的魅力之處。這類型的人經常是才華洋溢充滿獨特思想的,而不張揚、低調是他們最舒適的狀態,如果哪天突然爆紅或者功成名就,千萬別意外,那是他們默默耕耘來的。

F. 血腥瑪麗 Bloody Mary

伏特加 +番茄汁+檸檬汁+辣醬+鹽

評價兩極卻在調酒界有一定地位的血腥瑪麗,喝起來口感是鹹的,酒體中等帶點微酸,有人說很像在加了酒料理的紅醬義大利麵XD。選到這款風格強烈的人,內在性格通常較為直線條且嚴肅,在外人面前你看起來親切有活力又熱情,不過熟悉你的都知道,你心中有一把尺,且你認定的事情是不太輕易被改變的,擇善固執是可以用來形容你最真實的個性,在朋友群中是很靠譜的!

-

G. 莫西多 Mojito

白蘭姆酒、白砂糖、檸檬、蘇打水和薄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男女都喜歡的莫西多,是不敗經典入門款,帶著蘭姆酒的香氣與檸檬薄荷的清新爽感,酒感中等,就算不喜歡酒精味的人都能嘗試,是在炎炎夏日中最適合消暑的飲品。選到這款調酒的你是做事爽快不馬虎且乾脆俐落;猶豫不決、優柔寡斷這些詞一般是不會出現在你的字典裡;你喜歡簡單優雅的輕步調生活,也很重生活品質,對你來說慢慢來才能享受人生啊~跟隨你的腳步準沒錯!

-

H. 長島冰茶 Long Island Iced Tea

蘭姆酒+伏特加+琴酒+龍舌蘭+白柑香酒+檸檬汁+可樂

經典中的經典,想省錢又想買醉喝長島冰茶準沒錯!這款酒體重,喝起來像甜茶清香爽口,非常討女孩喜歡,也是公認的失身酒第一名啊!選到這款酒是個性格大剌剌做事風格從容自在的人,時常情緒敏感會有內心小劇場,而隨著內心劇本的變化,很有可能上一秒流淚,下一秒就大笑!性格通常帶著純樸感,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這樣可愛真誠又能被信任的你很受朋友喜歡哦!

#心理測驗 #微醺 #調酒 #認識自己 #心事 #插畫 #手繪 #電繪

延伸閱讀 : 【戀愛】聞過花香四溢看盡落葉聚散卻始終獨身一人|愛情中的深情速食女

-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幫我按讚分享,歡迎追蹤一朵的波波黛莉平台!

→ 波波黛莉創作者平台:一朵🌼D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個人INSTAGRAM  :arryrylin_life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