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隱藏版酒吧盤點|夜晚小酌好去處 !

1 / 1

下班後還不想回家 ,又不知道該去哪嗎 ?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幾家隱藏在台北的酒吧 ,下班後趕快和朋友相約去喝酒放鬆一下吧 !

The Frige Bar

首先第一家是隱藏在披薩店內的小酒吧 『The Frige Bar』,沒錯就是圖片中左手邊的那個小門裡 ,如果沒有人介紹的話根本不會發現 ,因為它根本沒有招牌 !

店內除了販賣調酒外 ,也有販賣小點及義大利麵 ! 另外也很推薦大家點外面披薩店的「黑松露蕈菇」,味道非常濃郁 ,披薩搭配調酒絕對是最棒的組合啦 !

但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要趕快行動囉 ! 因為租約問題 ,店家即將在8 / 28結束營業 ,還沒去的朋友一定要趕快去呀 !

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

第二家則是隱藏在東區巷弄裡的『THE KEY COMPANY 鑰匙行』,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 ,與其他酒吧不一樣的是 ,在進入前須要先透過謎題 ,找出當月打開門的鑰匙 ! 否則的話就可能進不去呦 !

但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店家都會給予小提示 ,真的不會的話就上網找找提示吧 !

店內除了各式調酒以及炸物小點外 ,還有許多異國料理 ,可以直接來這邊吃飽晚餐 ,再叫一些酒水好好放鬆一下啦 !

GOAT by GURU HOUSE

第三家是位在光復南路一家牛肉麵店後方的 『GOAT by GURU HOUSE』,必須要進入麵店後在穿越紅色幕簾 ,才能找到這家隱藏小酒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旁會有標示 ,所以不要猶豫 ,就把它打開吧 !

店內主要是以精緻調酒以及雞尾酒為主 ,單價稍貴 ,但也不用額外付服務費 ,比起一般酒吧 ,改為Speakeasy形式後 ,更有一種神祕的感覺 ,加上座位不多較有空間 ,可以讓人更放鬆 !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