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瘦身冷知識 |幫你統整出喝水好時機 ,身體健康又可以減肥 !

1 / 1

大家聽過網路上流傳的『8杯水減肥法』嗎 ?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多喝水身體好 ,但你知道喝水是有分時機的嗎 ? 如果在不對的時機喝太多水的話 ,反而會更傷身呢 。 接下來就來看看到底該在甚麼時候喝水以及須注意的事情 ,才能達成健康又減肥的好效果吧 !

→ → 延伸閱讀 : 消除水腫美腿保養術 ,抬腿冷知識 !

→ → 延伸閱讀 : 減肥後就是要穿比基尼 ,盤點 5 間必買夏季戰袍 !

第一杯水最好的時機就是早上起床時 ,吃早餐前 ( 切記勿一次喝大量的水 ) 。可以幫助補充夜晚流失的水分 ,也加速新陳代謝 。

但須注意以下幾點 :

1. 請在刷完牙後再喝水 ,才不會把嘴裡細菌都吞進肚裡 。

2. 請勿喝冰水 ,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

3. 空腹不要一次喝『大量』的水 ,反而會對胃不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上 9:00 時可以喝第二杯水 ,此時為腸胃排毒的時間 ,可以清理體內的毒素 ,也可以趁工作前提升一下精神 ,再開始好好動工 。

早上 11:30 ,在午餐前先喝一杯水 ,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進食量 ,進而達成控制體重的效果 ,中午則為心臟的排毒時間 ,喝水也可以順便排毒 。

須注意 :請勿在飯前或飯後 『大量』喝水 ,反而會把胃撐大喔 !

下午 1:00 ,建議在飯後休息半小時後再喝 ,才不會使胃撐大或造成消化不良 , 到這邊你已經成功一半啦 !

須注意 :

午餐不要攝取太多 ,大約 8 分飽即可 ,此外建議早餐吃最多 ,晚餐吃最少 ,這樣可以增加減肥成效 ,也對身體比較好喔 !

→ → 延伸閱讀 : 夏日日系穿搭

下午 3:30 ,這時候是最容易餓的時候 ,只要拿起水杯喝水 ,相信你就能克制住拿零食或甜點的衝動了 ,透過喝水增加飽足感 ,來減少你享用下午茶的機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 5:30 ,差不多也是吃晚餐前的時間 ,與午餐前的那杯水一樣 ,主要是增加飽足感 ,避免晚餐吃太多啊 ! 而另一個小重點就是 ,如果想要減肥的話 ,晚餐盡量早吃 ,而且吃完後不要再吃消夜 ! 

晚上 7:00 ,這時候是身體代謝最旺盛的時機 ,此時多喝水可以有效排毒加加快新陳代謝 。

晚上 9:00 ,也就是一整天的最後一杯水啦 ! 盡量睡前2小時前就喝 ,如果是比較早睡的人就建議不要喝 ,也就是說這杯水可有可無 ,原因就在下面啦!

須注意 :

睡前喝大量水可能造成隔天水腫 ,加上喝完一定會想上廁所 ,如果不想半夜起床尿尿 ,就記得提早喝水 ,給身體一些緩衝時間 ,不要拖到睡前最後一刻在喝水阿 !

一杯水大約 250C.C. ,所以8杯水加起來差不多就是 2000C.C. ,也是大部分成人一天最適當的攝取量 ,所以即便一天沒喝到 8 次 ,只要攝取量有到就足夠囉 !

如果純白開水很容易喝膩的話 ,只要加片檸檬就可以改變風味 ,重點是還有美白效果阿 !

讓我們透過喝水 ,一起變得越來越健康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 #瘦身 #健康 #喝水瘦身法 #夏天減肥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