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要忘記自己多久?一起進行新時代心靈運動:冥想

1 / 1

上班只想著放假,假日則想癱在家,要嘛出了門,玩完回來上班還是開始痛苦的新循環。

生活中沒有留白,你還要忘記自己多久?


試著透過冥想來平衡自己的生活步調吧!

不論是為了釋放生活中的壓力,找回自己,回歸對世界更有愛和對他人更有同理心的人,都可以透過這個方式做到。每天睡前花15分鐘靜心,養成21天後生活將再也不一樣。

在覺醒的時代,我們始終都在提醒自己要成為更有愛的人,因為我們的內在智慧本身便存在這樣的潛力,但集體生活的壓力卻讓我們心靈失能,甚至在追究起各種細節時,確實知道自己並不是抱著愛在進行生活中的活動--特別是對自己的時候。

筆者第一次接觸冥想是Deepak chopra的百人團體豐盛冥想遊戲,運作的方式是連續21天,有任務、冥想、梵文、金句這四個部分。為了要完成遊戲,每天都會留一段時間為自己靜心,和宇宙連結。與冥想夥伴們的互相分享促進了更多探索自身豐盛的可能,我們也看得到其他人在進行他們的奇幻旅程,讓共時性的美好同步發生!

任務

向內求自己的心,這個部分的目的在於與自己對話。每一日的多個問題,都將幫助你梳理成長的過程中,究竟是如何被影響,而有了特定的價值系統,而這些特定的價值系統,在我們面對自己和其他人事時會有怎麼樣的感受,透過細膩的對話將有機會解構自己以及周遭環境體制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冥想

首重靜心,將所有要忙的事情留在另一個時空,此刻只有當下的自己。邊聽音檔的引導,將專注力集中在呼吸,初階冥想十幾分鐘便足夠讓毛毛躁躁的我們注意到平時的動盪了,一開始進行時的腦袋意識真的很難停下來!但透過每日慢慢練習,能逐步找回穩定,如果作為創作者,靈感也容易自然湧現,筆者感受這部分成效特別明顯。

梵文

是印歐語系最古老的語言之一,目前作為宗教和學術用途,古印度相信梵文為智慧之神梵天所造,在冥想狀態中,我們將這智慧的結晶誦出並讓它迴盪全身。

金句

語言和文字的力量將重新設定我們的價值系統,我們透過對愛和豐盛的理解擁抱自己。記得以前考試時為自己寫下鼓勵的話嗎?現在也一樣,拿起筆來,紀錄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信念能創造實相。

為自己留白,讓 愛自己  不再流於腦袋裡的期待,而是生活中的實踐。不要急,一步一步來,這次你有我的陪伴(隨時和筆者分享心情故事),也有你自己的陪伴。

想加入冥想活動?聯絡鯨魚翅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