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的天梯 • 七層次 • 身心靈昇華

1 / 9

·

·
「沒有人是一樣的,
這趟旅程,您有您的方式與途逕。
記得,您是個與宇宙共存的獨立靈魂。」

在與大家分享「雅各的七層階梯」前.
必須先與您們分享該以何種心態看待.
並運用自身經歷智慧加以理解與轉化.
雅各的七層階梯是七個身心靈的體驗層次.
透過意識~
自己將越來越明白身心靈的一體性.

記得,
「凡有意識之處,才足以化為體驗。」
先人的逐跡,是一條開鑿的靈性道路,
是一盞燈塔,在那頭替我們指引與照亮。
雅各的天梯,替我們揭示了生命的七種層次,身心靈的能量逐漸慢慢被自己的意識之光喚醒。
·

·
透過意識喚醒本我/性能量——人類較低層次的頻率,讓我們穩固扎根於地球上🌍🌱。踏上雅各階梯的旅程,我們將遇見各種人生課題,那是在降生於地球前的自己(意識能量形態)替現在處於地球人的自己所挑選的人生劇本,可以說還是能量光芒的我們,是有如此喜愛冒險與挑戰的精神呢!為了讓自己紊亂的頻率恢復平衡與高頻,於是我們在決定的那一剎那,憑藉全知挑選了一個最適合雕塑自己能量的人體水晶:松果體(地球人生劇本都濃縮在這裡了,包括您的肉體與原生家庭。)
·

·
透過意識覺醒、內在覺醒、面對人生課題、聆聽靈魂低語、感受靈性的推動力,專注於每一個當下,我們不知不覺中將低頻能量輸向高頻的中樞神經,有了創造性行動,有了自己的魔法暗示力量,即您散發的靈性氣場、啟發性、創造力,以及純粹而無條件的愛。
·

·
人類從無意識到~意識到本我的存在、意識性能量、喚醒內在與情緒的意識、學習愛的表現、審美觀,經歷追求另一半、組成家庭、性能量轉化為創造性行動、從事業體驗到成就的喜悅與自信、渴望知識、渴求心智才能的發揮、展現獨特性、創造魔法力、散發啟發性與影響力、提昇智慧與靈性、與宇宙合一、明白祢在自身體內,也再宇宙萬物之間,你即是祢。
·

·
每個靈魂獨一無二,「雅各的階梯」向您揭示的「人生課題」也不盡相同,好比您永遠無法得知對方接收到的感覺是何種感受!因為每個人的頻率接收器都不同,您有您的「獨特孔洞」~只有您才能真正明白您需要的「靈性鑰匙」長什麼樣子、散發什麼能量、以及蘊藏在什麼細節之中🔑!
·

·
明白「課題」~才能找到那把「鑰匙」,身心靈不可分割,能量頻率提昇需要專注力與堅毅,相信自己的意識與直覺,您將可以找到內在靈性的另一半,此時,相互擁抱,即是一種合一。
·

·
#雅各的天梯 #能量 #意識
#愛 #性能量 #性意識 #轉化
#創造力 #啟發性 #白魔法
#觀察 #覺醒 #專注 #提升
#身心靈 #靈性 #療癒 #課題 #能量
#頻率 #🔑 #🔒 #合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