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心理測驗!用五根手指頭測驗出你的愛情面貌《愛情篇》

1 / 1




🔮假如你剛剛不小心一次弄傷了五根手指,但當下只有一個OK蹦,你會先貼哪隻手指呢?

A、大拇指
B、食指
C、中指
D、無名指
E、小拇指















🔮測驗結果分析

選擇A:大拇指
大拇指是我們五根手指中的第一隻,選擇它說明你是個幸運的人,因為個性比較豁達,思想比較單純,你時常能夠自娛自樂,因此看開很多事情。你覺得人生得過且過,但一旦有了目標就會十分認真和投入,這樣的你很容易得到真愛,一定會出現一個用一輩子去愛你的人。


選擇B:食指
食指是我們五根手指中最敏感的。選擇它說明你是個情感細膩的人,你不想去感知遙遠的未來,你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要把他放在心上,你的快樂和悲傷都被緊緊套在愛情上,所以如果你遇見了一個喜歡的人,並且你確定你真的愛那個人,那麼你可能就會用一輩子不計一切地去奉獻、去跟他在一起。這樣的情感來得深沉而久遠,祝福你一定要幸福!


選擇C:中指
中指是我們最長的手指,選擇它說明你是一個天真浪漫的孩子,你心裡有很多小幸福和小幻想,其實你很容易喜歡上很多各式各樣的人,每一份情感都來得很單純,所以說你是個小情種也不為過XD,請把握每一份愛情,不要輕易就放手了,也許哪一段是真愛也不一定,錯過了會很後悔的,所以下次又要分手的時候要考慮清楚哦!


選擇D:無名指
無名指總是挨著中指,選擇它說明你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因為對太多事情抱著懷疑的心理猜想,所以不敢輕易地去接受愛,有時接受了也是因為那個人給你需要的溫暖,一旦他的溫暖不能給你庇祐了,你就會開始恐懼,然後迅速退回到自己的領地去,這樣的你很讓人心疼,但你要更愛的是你自己才行!


選擇E:小拇指
最小最可愛的小拇指,選擇它的你個性很倔強,有時顯得偏執、不可理喻,可這正是你最與眾不同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喜歡並愛著你,但這也曾讓你困擾,畢竟愛情只有兩個人,多一個會很擠,所以當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後,一定要很快地做出選擇,不然會有很多人會受傷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