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咖啡的人,可以活得比較久??🤭

1 / 1

你也是那種每天都至少要喝一杯咖啡的人嗎?
有許多的研究都指出,喜歡喝咖啡的人生病的機率比較低。

☕️英國曾經對50萬人進行調查,結果顯示,有喝咖啡習慣的人與較不喝咖啡的人來比較的話,有喝咖啡習慣的人壽命明顯比較長。

☕️美聯社也曾提到咖啡中含有多種物質,其中有抗氧化、降低高血壓、降低中風率等等。

☕️美國心臟協會表示,每天喝一杯咖啡,心臟方面的疾病發作的風險會降低8%。

☕️西班牙也有研究指出,每天喝四杯咖啡會讓死亡率降低64%。

以上的研究雖然都沒有一個一定的說法,但可以證實的是,多喝咖啡是可以大大降低因為老化導致的慢性疾病,所以每天喝一杯咖啡是很不錯的!

✨除了可以降低死亡率之外,咖啡真的是好處多多!

👉🏻幫助燃燒脂肪
咖啡因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率,同時也提升了脂肪燃燒的速度。

👉🏻減少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全球大約有三一人罹患糖尿病,研究指出飲用咖啡的人較其他人罹患的風險少了22%~50%。

👉🏻預防阿茲海默症
阿茲海默症是種遺傳疾病,目前無法根治,但有幾個預防的辦法,健康飲食、多運動,再來就是飲用咖啡,可以降低65%罹患的風險。

👉🏻預防帕金森氏症
這和阿茲海默症一樣是神經退化的疾病,目前也無法根治,咖啡因可以降低32%~60%的罹患風險。

👉🏻預防癌症
咖啡因可以幫助預防肝癌、大腸癌。

👉🏻改善活動能力
健身前半小時先喝杯濃咖啡,可以刺激脂肪組織釋放出脂肪酸,對之後的脂肪燃燒很有幫助。

👉🏻預防憂鬱症
研究指出每日飲用四杯咖啡,陷入憂鬱的比率少了20%。

👉🏻預防中風
研究指出咖啡可以降低20%的中風機率。

👉🏻讓你變得更聰明
咖啡因可以刺激、改善多種腦部功能,包括記憶、情緒、反應力、認知能力。

👉🏻富含必要的營養素
咖啡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5、維生素B3、核黃素。

⚠️不過這裡也要提醒,一天不要喝超過三杯咖啡(者已經是上限),咖啡喝太多事會上癮的,以至於會越喝越多、沒有喝到就會覺得不舒服,可能造成失眠、腸胃負擔等等的副作用。

#咖啡#健康#生活#日常#工作#飲料#手搖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