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孩自信的20招!(2020必收藏)

1 / 1

💖
廢話不多說,怎麼找回更自信的自己?20招絕對讓你改頭換面,從頭到腳自然散發渾然自信美的技巧!大家務必收藏~


#遠離那些貶低你的人
有些人就是狗嘴裡吐不象牙。明明看見你的進步和良好的表現,卻非要雞蛋裡挑骨頭,逮到機會就數落你一番。貶低和真的希望你好是可以分辨出來的;我們實在不需要費神去和喜歡從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的人打交道。

#不要凡事都跟別人做比較
在任何圈子都會有比較心態和競爭,但是比來比去是比不完的;當你不斷看到別人有,自己卻沒有的,自卑感和忌妒心就會吞噬你。所以良性競爭很重要,從學習對方的優點來加強自己,並和自己做比較,每一次的進步和獲得,都是自己的驅動力。

#學會把目光正視別人
你有低頭的習慣嗎?走路總是低著頭走,在公共場合習慣用滑手機來掩飾自己的不安,當有別人介紹你時,你的眼神總在找一個角落來避免尷尬的對視。從今天開始,把頭抬起來,把眼光聚焦;面對人時,堅定禮貌的直視,在公共場合時,放下手機,試著去觀察週遭的人事物,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並沒有你想得可怕。

#每天讚美自己
別人給不了的自信,我們自己給自己。先天條件不如其他人沒關係,我們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優點,例如:今天的皮膚看起來吹彈可破、
幾天沒熬夜,氣色看起來更好了~
除了外在,在課業或工作上一定有那麼幾個屬於你自信的地方,不要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知道自己的優點和才能,才是擁有自信的基礎!
Ps.但大家也要注意,是自信不是自戀哦~

#抬頭挺胸
走路駝背,整個人無精打采又垂頭喪氣時,自然就會顯得很沒自信,姿態也不好看。學習挺直腰桿走路,把肩膀往後放,胸部挺起來,你會像是獲得一股力量般,覺得整個人都精神抖擻了起來。走路姿勢一正確,不管你看起來是怎樣,都會讓人覺得:「哇塞~這個人看起來好有氣勢哦!」

#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
“不知道自己會什麼”是每個人都曾遇過的迷茫,我相信真的有人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我們都需要花時間去發掘;建議大家在缺乏生活目標和動力的時候,多看書和展覽、多出去走走,聽聽別人的故事,就能更快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

#保持身體健康
「常熬夜、缺乏運動、三餐不定時、懶惰保養」,這些因素都會傷害你的身體,並且破壞你的外在形象。所以說健康規律的生活,才能使你的外在看起來更完美,更有氣色和氣質。

#提升適合自己的品味
有些女孩盲目地追求快流行而逐漸失去個人特色。當你越通俗越大眾化時,就容易讓人忽略。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和特色,捨棄快時尚,建立高質感的品味,自信就會一點一滴找回來。

#主動和別人打招呼
你是否總是感覺沒人想與你親近?有可能是你看起來防備心太強!有些人雖然不是故意的,但身上總會散發一股“不要靠近我”的強烈意識,其實只是因為沒自信...。以後,學會自己主動和別人打招呼,勇敢的跨出那一步,相信友善的相處是不會被人拒絕的!

#保持微笑
如果要你主動和別人打招呼有點太勉強了,那也可以從禮貌的微笑開始,至少微笑也是善意的舉動。通常人與人交往的第一步,就是從眼神交流及微笑開始的!所以絕對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角。

#立即行動改掉畏畏縮縮的心態
建立自信的關鍵有一點就是“想到就要去做”。把各種推託,各種猶豫和裹足不前的想法都拋開,因為只有行動才能證明結果,如果你都不嘗試看看,只會原地打轉,是永遠找不回自信的!

#嘗試與外界交流
很多人沒自信的原因是因為自我封閉,像是不願意出門、社交恐懼、害怕面對人群...等,想要改善這種狀況,就只能從根本解決,嘗試與外界接觸,與人溝通和交友;建議一開始可以先從和別人打字聊天開始,再到面對面,一步一步慢慢來。

#堅持己見
沒自信的人容易隨波逐流,更容易成為人群中的牆頭草;如何擺脫綠葉角色,為自己的人生發言?堅持己見,勇敢的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很重要!當然,與對方充分的溝通也很重要,即使最後不採用你的意見,至少你也表達出來,就能贏得對方的尊重!

#做好充分準備
面對任何事情都要做好準備,認真負責並拿出全力,當你嚐到成功的滋味,自信就會隨之而來;反之,你做事只用三分力,既隨便又馬乎,迎來的只會是別人對妳的嫌棄和不滿而已。

#挑戰恐懼
在社會上最大的恐懼是什麼,是你的「不確定」。生活上有很多不確定性和很多未知數,當我們因為害怕結果而不敢嘗試,其實我們就先輸了!嘗試挑戰一次自己的不確定,就算失敗了你也會覺得自信又值得!

#記錄自己成功的樣子
不要總是糾結於過去的失敗,人生會經歷那麼多大大小小的事,總有幾件是成功的,把自己成功的樣子記錄下來,為此感到自豪自滿。

#累積經驗和智慧
先累積自己的實力和經驗,充實好自己之後,自信自然而然就會跟著出現了。

#試著傾聽並給予意見
不自信的人通常不擅長傾聽和表達,甚至會把別人的傾訴拒於門外,像是
朋友:我男友背著我找別的女生,我快氣死了!
你:呃...這個...我不知道,你還是找別人好了。
以後試著在別人想和你傾訴的時候安靜聆聽,然後給予意見。

#注重自己的內在美
膚淺的人容易自得其滿,也容易產生自卑感。比起外在和一切身外之物,真正能帶給你價值的東西其實是內涵和智慧,所以先充實好自己的內在,才能獲得真正的自信。

#相信自己並不比別人差
不要總是貶低自己或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強項,懂的發揮自己的長處,找到自身的價值,就一定能找回自信!

#波波黛莉#找回自信#自信#如何獲取自信#變自信的方法#女孩生活#生活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