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生中絕不犯的錯誤!✍🏻

1 / 1

女人可以傻幾回但不能蠢ㄧ生😶
想少吃點虧,少走一些冤枉路,真的需要多聽一些前車之鑑。
可能因為今年剩下最後一個月,最近總在放空發呆的時候,腦中會湧入很多今年所發生的事,有些值得紀念,有些想一鍵刪除。
你在這一年中,有發生什麼讓你後悔不已的事,或是很愚蠢的錯誤嗎?
今天想分享幾點,女生這一生絕不要犯的錯誤,或許你目前還沒遇到這些狀況,但不能保證你未來也不會遇到,所以大家看完後可以放在心裡,未來如果發生了,可以做為一個警鈴,提醒自己!


1.絕不成為卡奴
女孩們對信用卡一定要建立正確的使用觀念,不正確的還款和欠款可是會讓你信用破產。擁有人生第一張信用卡時,真的會有種擁有全世界的感覺,並且會對信用卡產生極大的依賴,因為不用立即付錢,很難察覺到錢正一點一滴累積。當你發現自己淪為卡奴,每個月都在為卡債煩惱時,一定要立刻停卡挽救。

2.再愛也絕不迷失自己
❤️戀愛: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你有沒有遇過那個讓你癡狂,卻也讓你受傷的人;你為了愛情奮不顧身,委屈求全甚至迷失自己…當你在愛的過程中,越陷越深,快要失去自我的時候,就是你該放手的時候了。
⭐️事物:當你對一件會傷害你的事“上癮”時,就算是一種迷失。例如:非常愛喝酒,但過於沈迷酒精當中,而無法正常生活。如果你喜愛的事已經嚴重影響你的精神及生活,請一定要想辦法脫離。


3.絕不當個沒主見的人
傳統社會教育讓女性失去自我以及發言權,但現在這個時代不一樣了,有主見、獨立的女性才能定義自我的價值。不論在工作上、婚姻上、戀愛中、社交圈,絕不要當個隨波逐流,逆來順受的人;女生一定要學會為自己發言,捍衛自己的權益和主見。


4.在任何事上自律,絕不放縱自己
每個女生都應該自我要求,不需要對自己太嚴格,但一定要有底線。不管是在學習、飲食、健康、慾望...等,都要學習自律。放縱的生活態度很容易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慘況,保持良好且正確的心態,才能過上有質量的生活。


5.絕不靠男人生存
有些女孩不願意為自己而活,一心只想嫁個有錢人,演一齣《麻雀變鳳凰》,但人生真的有那麼幸運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台劇《用九柑仔店》,裡面的賴玉雲就是一心想找到可以養她一輩子的男人,不料卻把人生活的一團糟。
每個女生都應該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攀附在別人底下,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啊~~這次的分享好像有點沉重~不過真的有警示作用吧🤭
下一篇分享輕鬆的戀愛生活文章好了哈哈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要記得保暖哦!🤧
下台一鞠躬~

#波波黛莉#懂生活#女孩生活#自律#提升自我#女孩提升自我的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