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必看!適合一個人去的地方

1 / 1



邊緣人一詞爆紅後,不論在哪個群體都會有人稱呼自己為“邊緣人”,而大家是真的沒朋友呢?還是懶得社交?

邊緣人可以分成兩類:
一種是真的不擅交際,生性害羞內向,很難和別人發展一段良好的關係,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
另一種則是,懶得跟別人社交,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好,不要打擾我最好。

總之呢,不管你是哪一種,都是屬於特立獨行的人種,不用過多的吵雜,享受一個人的狂歡~
今天就想和大家分享一些,適合“邊緣人”去的地方和休閒活動,而且,一個人也不怕尷尬,就是要“一個人”才正常!


1.靜謐的咖啡廳
隱密的巷弄裡,總是能帶給人驚喜。那些在巷弄的隱藏版咖啡廳其實是非常適合一個人去的,尤其當你想做自己的事,例如:工作、學校報告、看劇、讀一本好書,這些事都是可以一個人完成的,而那些隱密的咖啡廳,就是專門給這些想獨處的人,一個最合適,最安靜的空間。


2.週末市集
週末去逛市集吧!網路上只要打上地點+市集(台北市集),就會有很多市集活動的時間和地點,我個人非常喜歡二手市集,從別人的擺攤中,就可以看出他的故事和經歷,甚至可以挖到很多寶藏,另外市集還有許多手作分享、工藝設計、花藝等,可以慢慢的去欣賞,發覺不同美好的事物,這是要一個人才能充分去享受的事哦~


3.書店
一個人逛書店絕對是一種最放鬆自在的享受,書店是一個需要安靜的空間,所以一個人去也不會覺得彆扭,不論是去誠品或是二手書店,都可以領悟那種即使“一個人也不會感到孤單”的感覺,一個人在沉靜在文字的洗滌當中,心中的空洞都被填滿了~而且也有網友分享書店是個超容易被搭訕的地方哦,想結識同好的人,不妨試試看獨自逛書店哦!


4.健身房
很多人不敢自己去健身房,因為看到人來人往會有種壓迫或尷尬的感覺,但其實你根本不用想這麼多!去健身房就是要好好享受在運動的熱與汗當中啊!戴上耳機,把音樂開到最大聲,穿上最舒適的運動服,好好抱持著去運動、雕塑自我,而非去打卡拍照的心情,你會完全享受在運動的快樂中!而且老實說就是要一個人去健身房才交的到朋友啊!


5.爬山
一個人的時候,來場與大自然的約會!一個人爬山是最舒服的事,因為你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節奏,不必停下等別人,或是不用免強自己追上別人的腳步。微風和芬多精的圍繞,能讓你的心情平靜下來,而且會非常愉悅;爬山時還可以記錄下絕美的風景,就算邊緣又如何,遠離塵囂,找到屬於自己最快樂的地方!


6.逛街
我最喜歡一個人逛街,因為完全不會有壓力,也不會人在旁邊阻止你消費或是慫恿你亂花錢,你可以在一間店逛幾個小時,看不到喜歡的也可以說走就怎,玩全不用顧慮別人的感受!而且老實說,一個人逛街或走在路上,也不用怕別人的異樣眼光,因為一個人逛街,感覺就是真的要買東西,還會被當成大客戶呢!


以上都是我非常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去這些地方,而且每週都會安排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與自己獨處的時光,在這些地方你不用怕會感到尷尬或是害怕,絕對可以放鬆又自在的做自己。邊緣人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秘密約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