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嘰元宵送愛到迦南」陪伴弱勢長者品嘗老台式鍋燒感恩活動

1 / 1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日前舉辦的「2024高雄鍋燒麵大賞」活動引起熱烈的迴響,吸引百家以上店家踴躍報名參賽,並突破百萬人數上線瀏覽美食競賽介紹,在近10萬人的投票之下,從103家的參賽隊伍中,票選出前20名的優秀店家。鍋燒麵是高雄獨特的美食之一,代表著當地的飲食文化。活動目的是將高雄鍋燒麵打造成類似於日本拉麵一樣的旅遊必吃佳餚,享譽國內外。這些受歡迎的店家各自擁有獨特的風味、特色,希望能夠滿足各位美食愛好者的味蕾,並吸引全國民眾前來品嘗精心獨創的高雄鍋燒麵。

圖/咕嘰咕嘰創辦人陳价斌(中)以感謝票選入選前20名提供餐食元宵前夕關懷送暖

值得一提的是票選前20名中,第一階段高票拿下第二名的咕嘰咕嘰早午餐,以「老台式漁民鍋燒」入選,為慶祝入選謝票,特於( 2/23)日元宵節前夕展開第一波的公益活動,希望在這具有美好團圓意義的一天,為身障朋友及長者帶來溫馨與感動。該團隊前往位於屏東縣內埔鄉中林路的迦南身心障礙養護院舉辦「咕嘰溫韾送愛到迦南  元宵樂品老台式鍋燒 」活動,準備了共80份的老台式漁民鍋燒,不但希望長輩及被照顧者都能吃得營養又美味,而且很貼心的在鍋燒中加了應景的『鹹湯圓』,希望讓入選2024高雄鍋燒大賞的這份榮耀以關懷與貼心的方式與在場的朋友共享。

圖/咕嘰咕嘰早午餐老台式漁民鍋燒2024高雄鍋燒麵大賞票選前20名

咕嘰咕嘰創辦人陳价斌總經理表示,此次以慶祝獲獎謝票提供餐食作為善意的拋磚引玉,喚起對於長者與被照顧者的關懷互動,藉此帶領著團隊以實際行動表達要以傳承、同理、及時回饋社會等的理念,做到真正的貢獻。

接續「2024高雄鍋燒麵大賞」評審團根據店家參賽的鍋燒麵評比,考慮「湯頭、麵體、賣相、創意、食安衛生」等項目,各佔20%的比重。評審團最終再選出10家優勝店家,包括5家最佳美味獎和5家最佳賣相獎。此外,觀光局還將公布第二階段獲選名單,並計劃在三月舉辦一場成果發表會。同時,邀請50位「全民試吃員」來試吃,在當天選出1家最佳人氣獎店家。

咕嘰咕嘰早午餐「咕嘰溫韾送愛到迦南 元宵樂品老台式鍋燒 」感恩送暖活動

您是否期待著第二波謝票活動呢?咕嘰咕嘰早午餐老台式漁民鍋燒,期待能夠脫穎而出,成為第二階段獲選名單中的一員,並在三月的觀光局成果發表會上與大家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咕嘰IG請追蹤https://reurl.cc/7rXRQ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