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PA推薦,占地200坪的峇里島裝潢! 伊唯菈 E SPA讓你感受身心靈的療癒聖地

1 / 1

「伊唯菈 ELVILA」坐落於台中西區的公益路上,為避開人來人往的一樓店面,特意選在飯店的二樓設點。地處於勤美商圈附近的公益館占地200坪,成立將近10年,目前總會員數超過12000人,其中不乏中部貴婦名媛、還有國內外知名藝人,甚至被KKDAY跟KLOOK評選為香港、日本、韓國來台觀光必來的SPA體驗景點之一。

必來推薦一:五星級飯店般的寬敞包廂

200坪的峇里島式風格裝潢、只規劃10間具有隱密性的寬敞舒適包廂、暖黃色的柔和色調與木頭溫潤相映,專為疲勞的貴賓與旅人們,用輕柔的手技卸下一身煩憂。退下為您奔波一整天的鞋子,木頭地板親切迎接雙腳,換上拖鞋,再溫柔的遞上一杯熱茶,與芳療師親切閒聊,關心由耳畔漸漸慢入心底,還有三個休憩區任您棲息,三間主題式的包廂,兩間雙人包廂,讓情侶夫妻得以共同進行課程。

必來推薦二:引進日本進口的岩盤浴

「伊唯菈 ELVILA」岩盤浴來自日本北海道,獨有的天然礦石「黑硅石」加工而成,富含多種天然礦物質,約在40度的室溫中,可以釋放98%放射率的遠紅外線和負離子。除此之外,岩盤浴可以提高體溫,借此來增加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的效率,進而達到排汗、排毒的效果;另外岩盤浴的遠紅外線可以使脂肪燃燒;還可以改善虛冷體質、消除疲勞。

必來推薦三:多元化的課程選擇  

館內高達一百多種的課程,為有著各種煩憂的貴賓與旅人們,提供更多樣化選擇。療程包含SPA釋壓(紓壓、深度八輪),美體(體態雕塑、美胸),臉部(清粉刺),其他(手足護理、蘊活頭皮),客製(孕媽咪、新娘課程),建構全方位的「伊唯菈 ELVILA」美學生活圈。

ELVILA 獨家療程1. 冰波V顏三重奏療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臉三重奏,結合高效護膚產品及獨家V顏按摩手技,依循臉部線條向上拉提按摩,消除水腫類型的假性嬰兒肥,促進臉部循環,使輪廓全面緊緻立體。75分鐘,NT2400元,新客體驗價:1580元。

ELVILA 獨家療程2. 凡爾賽宮廷舒壓療程

此舒壓課程,以啟動身體中心─膻中穴開始,開胸順氣。法式按摩強而有力又不失節奏感,並搭配義式循環精油,促使身心靈得到釋放紓壓。

60分鐘,NT2600元,新客體驗價:1680元。

ELVILA 獨家療程3  纖盈長腿名模療程

適合下半身循環不佳,客製雕塑手法結合義式消脂排水按摩精油,利用熱溶脂負壓機在身體上吸引滑行時。

60分鐘,NT3600元,新客體驗價:1980元。

必來推薦四:芳療師都具備丙級美容師執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值得一提的是,館內十多位芳療師,每一位都擁有丙級美容專業證照,館內還通過中華民國美容法律協會審核,針對技術認證、服務流程管理、設備環境衛生、經營規範等標準,授予五星ESP標章認證(優良美容店家)。是「伊唯菈 ELVILA」對服務品質的堅持。

必來推薦五:義大利進口的專業SPA精油

針對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伊唯菈 ELVILA」建議貴賓與旅人們,應該學習「放下」!因為,心中煩惱太多事務無法放下,導致身體一直吸收不好的情緒,累積太多壓力,是造成腰酸背痛的主因之一,甚至腦袋混沌,影響睡眠等問題。所以課程全部使用來自義大利進口的天然SPA有機PIORCHE及 LAKSHMI按摩油及身體產品,有效舒緩長期肌肉緊繃、淋巴、經絡阻塞、改善身體循環,解決長期疲勞等問題。歡迎來一趟伊唯菈SPA,深層體驗專業獨特的美學療癒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