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態管理】新目標:朝纖女邁進!「婕樂纖 纖飄錠」,輕盈體態就靠它了~

1 / 1

過了一個年,不知道大家的體態還好嗎?整個2月我幾乎是嘴巴沒停下來過(?)然後年假期間也完全沒有運動到,30+後的代謝又很「卡」,不過好險我這期間都有乖乖吃郭雪芙代言的「婕樂纖纖飄錠」,雪芙身材維持得真的很好,所以跟著女神走,年後的me沒有走鐘太嚴重哈哈哈

-

年前就有跟大家介紹過面膜界的天花板「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不清楚的點這邊:【美容保養】就像敷了整瓶精華乳霜!30+後的水光肌養成,就靠「婕樂纖水光繃帶面膜」!)沒想到這次的「纖飄錠」一樣沒有讓我失望,而挑選這類的體態管理保健品,我蠻在意有沒有政府認證,畢竟吃進身體的東西都要審慎評估。而婕樂纖纖飄錠本身是有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的,由國家認證、衛福部核准,表示產品是通過品質、功效的嚴格把關。不僅如此,婕樂纖纖飄錠還取得小綠人「雙功效認證」,經過科學實證,不僅可以輔助「不易形成體脂肪*」,還可以「調節血脂**」,是保健食品市場上,非常厲害的體控產品。

-

-

看看我過年吃得多誇張,吃爸媽煮的年菜就算了,我還自己叫了外送炸雞桶,真的是吃好吃滿…,還有3月接下來的春酒…同學會聚餐…慶生…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所以這次會入手婕樂纖纖飄錠,就是看在它裡面有添加兒茶素,兒茶素好處多多,平常我大多是喝茶才會攝取到,但偏偏我不是太愛喝無糖茶,討厭茶苦澀的味道,但喝有糖茶也不是很喜歡,畢竟過了某個年紀,喝太甜真的會很痛苦,不是怕苦澀味,就是討厭甜味,那乾脆別喝,既然如此,不如透過婕樂纖纖飄錠攝取足量兒茶素,直接吸收需要的量。依照建議的攝取量,我自己是會一天吃四顆,中餐、晚餐前的半小時左右吃,每次都是吃兩顆,但如果有時候想好晚餐不吃,我就會改成早餐跟午餐前半小時各吃兩顆。

-

而且四顆纖飄錠兒茶素含量為320-480毫克,等於同時喝下3-12杯綠茶(杯數依茶種不同而有所不同),也不可能每天喝到12杯綠茶,透過輔助產品就能達到保健功效劑量,真的事半功倍!

-

除了兒茶素,婕樂纖纖飄錠裡面還有一個很吸引我的配方,那就是「左旋肉鹼」!以前的工作曾經短暫接觸保健品成分一陣子,那時候就對左旋肉鹼這成份充滿興趣,因為它可以在有運動的情況下,將脂肪轉化成運動需要的能量,健身人想要改善體態,有了它效果就會更好!也因此我現在每週唯一運動的那一次,就會在運動前半小時吃兩顆婕樂纖纖飄錠,讓自己在運動爆汗的同時,左旋肉鹼也可以發揮出它的效果,幫助增加代謝。(依照產品建議量,左旋肉鹼每天可補充1.2g)

-

婕樂纖纖飄錠不僅在成分功效上很給力,品質榮耀也不斷獲得國內外肯定,纖飄錠不僅獲得小綠人標章,雙健字號功效認證,還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以及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是市場上唯一獲得諸多優勢的最佳體重管理產品,每個獎項都是對品質的肯定,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放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會問吃纖飄錠就一定有效嗎?建議連續補充8週以上,讓體內濃度維持在最佳狀態,能「不易形成體脂肪」,也能「調節血脂」。不過,畢竟婕樂纖纖飄錠還是保健食品,並不是藥品,而每個人體質、生活習慣、作息都不同,所以我認為還是要保持健康生活才是根本,像是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多喝水等等,再搭配有國家掛保證(健字號A00394號),諸多品質獎項認證的婕樂纖纖飄錠的輔助,我覺得是有幫助的呦!

-

貼心提醒: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體驗感想(非商業性質),感受因人而異,此文僅供參考,如有其他疑慮,食用前請務必和醫師或營養師討論。

-

【JEROSSE 婕樂纖】

FB: https://reurl.cc/zYQbY7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erossetw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https://jerosse.com.tw/

Line@線上客服:請搜尋好友 @jerosse

*保健功效描述:經動物實驗結果,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在嚴謹的營養均衡與熱量控制,以及適當的運動條件下,適量攝取本產品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

**保健功效描述:經動物實驗結果:1.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2.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3.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 #JEROSSE #婕樂纖 #纖飄錠 #保健 #體態管理 #健身 #healthy #inbody #體脂肪  #輕盈秘密 #纖飄錠郭雪芙 #纖飄錠代言人 #婕樂纖代言人郭雪芙 #婕樂纖郭雪芙 #幫助消化 #排便順暢 #促進代謝 #小綠人標章 #不易形成體脂肪 #jerosse評價 #婕樂纖評價 #2024體重管理 #郭雪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