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帶您進入身心靈紓壓之旅 一起體驗放鬆之都

1 / 1

疫情後,接踵而來的壓力、生活中劇烈的轉變,使得許多人面對這樣的狀況喘不過氣。需要從日常中找回一些自己,不是低頭滑滑手機、打打遊戲,不然就是唱歌聚餐、出門social。這邊特別推薦你們新的方法,不僅可以調節身體狀態又同時可以照顧心靈!

今天我們來到南雅夜市的按摩街,特別邀請到新開幕的著名店家「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的徐老闆帶我們一探究竟。

後疫情時代,已經進入到2024年,這條設立在南雅夜市外的按摩街逐漸式微。許多店家不堪倒閉,為何徐老闆還是願意在這邊嘗試開店呢?

徐老闆說: 「之所以會選擇在板橋這片土地落根是因為看得見這邊的發展,又希望可以給按摩街一個新的氣象」。有別於一般的養生館,讓後疫情時代尚未復甦的各種壓力下,使消費者能得到平價的享受,奢華的按摩師服務,在緊張的都市叢林中,提供一個典雅舒適的小確幸。

透過店內嶄新的裝潢、顏色的布置、精挑細選的專業師傅,無疑都是希望做出一些比較,能將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推往更高品質品牌的路上。

親自測試師傅手法,紓解客戶疲勞,回到生活再重新出發!

現代人工作壓力很大,大都會足體養生館的徐老闆一直希望自己的店家從名字到環境、師傅的手法、背景音的播放都是可以讓人覺得舒適放鬆的。

這些大家平常不會在意的細節,一直是徐老闆店家品質加重把關的部分。即便是剛開立三個月的店家,聽到徐老闆的經營理念,都會熱血沸騰,期許能夠維持初心和熱情,持續帶給消費者心目中的理想放鬆空間。

取名別具意義,望品牌永駐且深得人心

徐老闆還特別提到「大都會」這個名字,當初其實是想以「沁之都」命名,寓意是希望能讓人煥然一新、好好放鬆自我,只是後來細心的老闆又再去跟媽祖娘娘請示,得到開導,才正式取名「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

專業師傅技巧純熟,預約經常一位難求

訪問的過程中,徐老闆與我們提到為何能在短時間內獲得大眾喜愛: 「所有的師傅都是經過嚴格的標準並通過按摩手法的考核才能服務客戶,還有定期進修、服務品質深造,搭配店內環境氛圍,希望能讓每位來客愛上這邊,走出店外又能重獲新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此一來也不難看出老闆的用心及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的美好前景。

  • 大都會足體養生會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daduhui.massage

預約電話(02)2272-8889

LINE@ https://lin.ee/1Ank2J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