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飲食福音!退役棒球員的手工美式煙燻烤肉(加熱即食,主婦好幫手)

1 / 1

在家也能吃到頂級煙燻烤肉!是2024年值得推薦的宅配美食。
「燻香之祭」使用高品質肉品和天然香料,手工長時間低溫慢燻,風味濃厚肉汁飽滿,是有飲食控制、減醣、減脂的好幫手。主打方便、健康、美味的美式德州燒烤,只要隔水加熱或用烤箱回烤就可以上桌!是最新團購美食推薦、健身美食推薦。

2024農曆春節期間還有推出春節禮盒組
讓大小家庭都能為餐桌輕鬆加菜,能體恤爸媽平日辛勞,讓他們在年夜飯上少費心也是很孝順的事喔!若是自己要準備料理,這些頂級排餐更是你的不二之選,放上餐桌瞬間質感提升啦~
組合最多高達9000克的豪華煙燻烤肉大餐,輕鬆解決春節圍爐菜色的困擾!

❥追蹤愛麗絲的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愛麗絲的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


《愛麗絲的美食旅遊日記》
https://alicefoodntravel.com/alphafoodslove/

2024高蛋白美食生銅飲食推薦

「燻香之祭」 由退役棒球員創立,當初為了改善體質跟精神狀態開始研究攝取「優質蛋白質」的烹調法,沒想到大獲好評,至今得到許多顧客支持!高水準的肉質、真材實料使用龍眼木低溫燻製,搭配私房香料醃製,成就難以取代的好滋味。


最新美式德州煙燻烤肉品牌,專賣手工燻烤的美式烤肉,品項多元,牛胸肉、小羊排、豬肋排還是帶骨牛小排、鴨胸…你想像得到的西式排餐應有盡有。

每款肉品都是創辦人親自燻烤,雖是手工製作但價格卻很划算!
嚴選肉類與香料讓人可以放心食用,成分天然而且都標示得很清楚,連卡路里還有營養成分都寫得很詳細,根本是飲控人的必吃美食!

每一款肉品都採用真空包裝,確保肉質保鮮,也讓香氣在完成的瞬間鎖入肉汁。




▼ 美式煙燻牛胸肉Smoked Brisket(一公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都要到高級餐廳才有機會一飽口福的牛胸肉,網路就可以直接購買!

而且加熱方式超簡單~

肉感十足,豐富油脂越嚼越香~


▼煙燻嫩肩牛排 Smoked Steak(一公斤) 

煙燻嫩肩牛排,選用新鮮龍眼原木低溫慢烤堆疊層層的煙燻香氣
鹽、胡椒等天然調味料,帶出肉的純粹香味。
無化學添加物,肉香衝擊味蕾,不僅美味也很健康。

▼紐西蘭小羔羊煙燻羊小排Smoked Lamb(一公斤)

嚴選紐西蘭1年期內小羔羊,與成羊相比更細嫩,香氣溫和飽滿、羊味比較重但並不會腥喔!(不敢吃羊的人還是要留意一下)
挑選最適合燻烤的「胸椎肋骨部位」,油脂均衡肉質軟嫩

解凍後可以乾煎或使用微波、烤箱加熱3-5分鐘即可上桌
超大一塊!約可以分5-6塊,適合3-4人分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班牙煙燻橄欖豬肋排Smoked Pork Ribs(一公斤)

創辦人嚴選創立於1935年的西班牙進口品牌-艾波索ELPOZO合法牧場出產的優質白豬,飼養豬隻的牧場只選用無添加激素的雌性豬隻作為高階肉品,飼料中的橄欖油成分含有高量的油酸,可增添肉質軟嫩度和提升保水性,讓油脂帶有清香且不膩口。

豬腹腔靠近肚腩部分的排骨,骨頭短、肉厚實,油少肉多

使用天然香料玫瑰鹽、胡椒、紅椒和蒜粉醃製




而且我戴著牙套也能輕鬆咬下骨肉!很推薦

▼煙燻帶骨牛小排 Smoked Beef(一公斤)

店內銷售排行榜蟬聯冠軍的煙燻帶骨牛小排,

嚴選美國Choice「特選級安格斯牛帶骨牛小排」

嚴選精華的肋脊部位,保有雪花般油脂香滑特性

讓肉的口感軟嫩不膩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凍後乾煎或使用微波、

烤箱加熱3-5分鐘即可享用

▼美式煙燻櫻桃鴨胸 Smoked Duck Breast(1.2公斤)

馴養300年歷史的櫻桃谷北京鴨,肉質鮮嫩肥美

在台灣花蓮秀姑巒溪溪水生長,

品種優勢和優良飼養環境,是櫻桃鴨美味的關鍵



我們採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切開鴨胸瞬間流出湯汁,鴨肉香味很濃



煙燻之祭官網/在家烤肉/中秋烤肉推薦

平常有健身、調整身體狀態而生銅飲食的朋友,很適合嘗試煙燻之祭的美式煙燻烤肉包,肉品採真空包裝,保存於-18°C冷凍有效期限約10個月,想吃時拿出來退冰加熱,無須出門也能隨時品嘗生酮飲食、頂級排餐、高級美式燒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館購滿1900元,即享有0元免費冷凍宅配服務!

(台灣本島地區適用)

《燻香之祭-煙燻烤肉》

燻香之祭官方FACEBOOK

燻香之祭官方網站

❥追蹤instagram獲取更多美食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foodntravel/
❥按讚facebook一起交流美食體驗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foodntravel

《愛麗絲的美食旅遊日記》
https://alicefoodntravel.com/alphafoods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