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聊天室必備!精選5款「龍年LINE貼圖」,讓你的新年好運龍總來!

1 / 1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啦!新年到了就是會跟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拜年一波,想當然聊天室不能缺少的就是新年LINE貼圖,可愛的貼圖絕對讓聊天室充滿新鮮活力,而今年是龍年,因此今天精選了5款「龍年LINE貼圖」,讓大家的新年好運龍總來!

龍年LINE貼圖推薦一:白爛貓新年篇☆賀龍年☆

第一個推薦的就是超有過年氣氛的「白爛貓新年篇」!不論是寒暄、拜年還是閒聊都超適合,裡面有好多好實用的金句,而且它還是長型大貼圖,一路用到元宵都可以!

龍年LINE貼圖推薦二:法鬥皮古-龍龍來襲

再來推薦的就是超級可愛的「法鬥皮古」!可愛的法鬥犬穿上龍年的服裝真的好療癒,除了新年專屬貼圖,還有一些情人節的情侶貼圖,根本超兩用的呀!

龍年LINE貼圖推薦三:87小兔:新年大快樂

接著推薦的就是我很喜歡的「87小兔」!這次出的新年篇全部都好實用,除了過年可以拜年外,日常生活也都可以用,完全不用擔心年節過了就打入冷宮,超可以收!

龍年LINE貼圖推薦四:軟爛貓咪的龍年賀喜

再來推薦的就是很Q的「軟爛貓咪」!簡單的圖樣呈現卻散發著可愛的氛圍感,而且它還是動態貼圖唷!快來一起看貓貓的各種新年賀喜與療癒!

龍年LINE貼圖推薦五:天竺鼠布丁-全年節慶祝福篇

最後推薦的就是最近大入坑的「天竺鼠布丁」!各種可愛的角色通通有,而且還是長版大貼圖,重點它可以從新年一路用到聖誕節,可說是一整年都萬用呀!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精選5款龍年LINE貼圖」,一起讓龍年福氣來!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開箱更多新奇又美好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一起在生活裡探索,我們下篇文章見

相關熱門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龍年LINE貼圖 #新年LINE貼圖 #龍年 #LINE貼圖 #過年 #貼圖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