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下訂單】3步驟+3錯誤方式,無痛逆襲、從此開外掛!

1 / 1

你有聽過「幸運女孩症候群」、「吸引力法則」嗎? 原則在於可通過正面或負面想法從而得到正面或負面的結果。從結果上看,思想對事物有著很大的吸引力,想法不只能影響到觀念、做法、進一步改變事情的發展。只要想改變就立刻可以開始,把想達成的願望製作成訂單、發送給宇宙吧!

👉🏽 新年無痛變美【鬆弛感女孩特徵】普妹也能成為鬆弛感美人!

👉🏽 人生開外掛【旺自己7個小妙招】曬太陽就能變幸運體質!?

向宇宙下訂單步驟1. 訂下足夠真實的目標

將目標寫下來或是製作成圖片都可以,在書寫或是製圖的時候可以將目標梳理得更清楚,「我要變有錢、我要脫單、我要換工作」這些都是會讓訂單失敗的句子,把目標「具體化」,數字、程度、等級、模樣,務必要寫得詳細而確實,畢竟訂單不清不楚,怎麼寄到你手上呢?

舉例1:「我加薪5000元、終於存到我的第一桶金了!」

舉例2:「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了,他有運動習慣、身材精瘦、家庭小康、還跟我一樣喜歡看電影呢!」

        

向宇宙下訂單步驟2. 帶入確實的感覺

目標務必是你自己也相信的、明確的目標,沒有儲蓄習慣的人突然許下「一年賺到1000萬」、對著偶像許願「嫁給許光漢」,你可能打從心裡就覺得自己辦不到,那就是在天方夜譚而已。目標就訂在自己能力所及再增加些難度,並且在寫下目標的時候加上當下的感受,享受目標達成的喜悅,能量也會更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例1:「我加薪5000元、終於存到我的第一桶金了! 看著存款簿覺得好滿足、好踏實!

舉例2:「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了,他有運動習慣、身材精瘦、家庭小康、還跟我一樣喜歡看電影呢! 戀愛果然讓人像個傻瓜,每天都呵呵呵的傻笑,真幸福。

      

向宇宙下訂單步驟3. 感恩已經擁有

訂單的最後一步就是感恩目前已經擁有的,先肯定自己目前的努力,相信憑藉著更多努力,會迎來更好的自己,豐收是指日可待的。這一步也可以檢視目標是不是訂得太遙不可及,如果你許願成為第二個馬斯克,沒有一定程度的實力和努力就只是在發白日夢喔。

舉例1:「很用心做的專案都完美交出去了,我加薪5000元、終於存到我的第一桶金了! 看著存款簿覺得好滿足、好踏實!」

舉例2:「好在每天都努力打扮自己、讓自己一直美美的,也總算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了,他有運動習慣、身材精瘦、家庭小康、還跟我一樣喜歡看電影呢! 戀愛果然讓人像個傻瓜,每天都呵呵呵的傻笑,真幸福。」

👉🏽 小紅書超火【人體輝光】你發出什麼顏色的光就能看出近期狀態!

向宇宙下訂單錯誤1. 懷疑自己

不論好事還是壞事,只要是你所想的、關注的都會被放大,所以盡量專注在正面的事情,抓住壞想法往遠方丟,越正向、越有能量,你老是懷疑自己、就是在發送不信任的信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星期幾出生決定性格】這天出生的小孩天生長得比較好看

       

向宇宙下訂單錯誤2. 錯誤語句

「我希望...」、「我想要...」都是錯誤的下訂單方式,因為這都是你沒有、你匱乏的語句,每次下訂單都要使用「完成式」,「我終於買到夢想已久的小房子」、「我戒菸成功、獲得更健康的身體!」,自己也要相信已經獲得才會更有能量。

       

向宇宙下訂單錯誤3. 留意機會

發送完訂單之後很多人會一直質疑「為什麼訂單還沒來?」,被這個想法困住你是不會前進的。吸引力法則是種動力、推動你前進,只專注在「自己已經下訂單」,就不會看到身邊的機會和自己的成長,只有「行動」才能讓夢想顯化為「實相」。

#吸引力法則 #幸運女孩症候群 #宇宙下訂單 #向宇宙下訂單 #幸運女孩 #玄學 #戀愛 #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