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走或續留?年末職場心理測驗,領取屬於你的工作建議!

1 / 1

今年不知不覺已經要來到了尾聲,大家的工作生活都還好嗎?這篇是第100篇文,私心想要來分享大家最喜歡的主題,除了回饋你們以外,也希望能給各位一點小能量,因此「年末職場心理測驗」送給大家,相信走過的路都不會白費的! 

Q:主管送了每位同事一本筆記本,你會挑選下列哪一本呢?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少女風筆記本

你是個對工作有想法的人,可是卻有較大的得失心,容易與他人做比較。給你的工作建議是:學著讓自己放輕鬆,少點跟他人比較的心態,專注把眼前的事情做好,要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時區,不要著急!

選擇2:可愛型筆記本

你是個按部就班,能把工作做好的人,但卻會擔心無法突破而有點無所適從。給你的工作建議是:從小地方累積你的競爭力,在有限的空間裡找到最大的發揮可能,相信這麼努力的你會被看見,會擁有豐碩飽滿的果實!

選擇3:書籍式筆記本

雖然你對工作沒有很明確的目標,但認真起來也是能有一番成績。給你的工作建議是:多思考工作對你而言的意義是什麼,多方面地評估各種選擇的優劣勢,有些時候不要急著做決定,把時間軸拉長一點點,或許能更明瞭自己要的是什麼!

選擇4:傳統型筆記本

目前對於工作找不太到真正的意義,沒有很不滿但也沒有太喜歡,有一種進退兩難的感覺。給你的工作建議是:在工作上可以多一點接受挑戰的勇氣,適時地跳脫框架,或許能幫助你累積實力,好讓未來的你更有選擇權!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年末職場心理測驗」,祝大家工作生活都一切順利!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類型心測

-

職場人際心測

-

必收職場迷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職場心理測驗 #年末職場 #心理測驗 #年末 #職場 #工作 #心測 #邱比特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