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有熱水的RO逆滲透飲水機讓你喝好水免等待-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長效複合濾芯好更換、費用省,大水流瞬熱飲水機

1 / 1

前陣子去親戚新家玩,發現親戚家裝有瞬熱型飲水機,注重時尚健康生活如我,當即跟親戚討論並使用了一番,感受到它為生活帶來的便利!馬上爬網搜尋好評價的瞬熱飲水機,直接設定高標準來快速搜尋,針對濾芯、過濾功能、水流量、溫度、使用方便性和相關服務做評估,剛好讓我搜尋到了一台夢幻逸品!就是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這是一款有熱水的RO逆滲透淨水機,濾芯設計相當友善,女生都可以自行更換,連外觀都非常符合我對時尚美感的要求,集眾多優點於一身,這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查到的這台THALES泰勒斯淨熱一體式逆滲透淨水機有多便利!

因為對THALES泰勒斯這品牌好奇,所以特別找了一下品牌的相關淵源。

THALES泰勒斯是一家研發團隊擁有平均十年以上經驗豐富的科技公司,在技術、節能和生物科技領域進行創新研發,致力於環保和節能。他們開發了一系列令人驚艷的產品,包括智能光儲系統、麥角硫因系列保健保養品類多元產品,目前可以在電商平臺上找到泰勒斯科技的產品,當然也包含了我喜歡的這台THALES泰勒斯廚下型淨熱一體式逆滲透淨水機TS-5000AW1。

這幾年去參觀親友新居落成時,發現不少人都會選擇安裝飲瞬熱飲水機,打開龍頭就有直接可以飲用的熱水真的還蠻方便的!

不過因為市面上有些瞬熱飲水機是需要使用220V 的電壓,對剛交屋的新成屋可能比較沒有問題,但若一般家庭一定要有 220V 的電壓,想使用的話不只要另外花錢請水電師傅處理,還要先向電力公司申請增設線路、更換電表,且需額外支付電力公司幾千元的增設線路費用,其實還蠻麻煩的!而這台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只需使用110V電壓的獨立插座就能順暢運作,真的是方便省事多了。

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有專門配合的師傅可以幫忙安裝,加入THALES泰勒斯官方LINE客服@607csxqj,會有專人幫忙接洽,客戶可以提供預計安裝的案場照片,請專人協助評估,雙向溝通清楚安排的內容後,專業的師傅會以現場的狀況評估、找出最正確完整的方式安裝。

像這次是把不鏽鋼流理臺鑽孔25-30mm放置智能觸控龍頭、沒有鑽牆,因需接通自來水所以會調整到廚下的水管管線,會根據每個案場現況而有不同的配置,這些細節其實在官方LINE客服洽詢時也會溝通清楚,這次的安裝花了1.5小時,但每家狀況不同,所以所需的時間也不相同。

安裝完成後產品會提供一年的保固服務,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透過官方LINE客服詢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許有人想說那乾脆買個桌上型瞬熱飲水機不就好了?

我在以我的需求爬網搜尋做比較時,發現桌上型瞬熱飲水機除了比較佔檯面位置外,飲用水的水箱較小,濾芯設計也是較簡單的過濾功能,其實就等同於加了濾芯的開飲機,根本無法跟結合RO逆滲透功能的瞬熱飲水機相比!這台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水路管線連接自來水,可避免繁複加水過程及水久置不新鮮後還重複加熱煮滾的問題,喝到的水都是新鮮純淨水。

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是市面上相對少見的結合廚下型RO逆滲透淨水及加熱於一體的機種,傳統的廚下型RO逆滲透淨水器會透過馬達淨化儲水桶內的水、出水速度較慢,且1公升的純水,可能需要排出3~5公升廢水,因為不是一體成型的構造,需要定期拆解清潔來確保衛生、以免滋生細菌的風險。而這款的純水跟廢水比例降到了3:1,能直接迅速地流出純淨的水也更環保,內建的316L食品級內膽,讓熱水儲水容量大,體積卻很小巧,跟少數也強調結合RO逆滲透及加熱的機種相比,更方便也更好用。

有些人可能擔心飲水機沒有 100 度,會不會因此喝到生水而對健康造成危害?小時候家人用瓦斯爐燒開水後,在熱水沸騰後都會將鐵水壺的蓋子打開幾分鐘,但那只是在散發熱氣,水煮至沸騰只是做個高溫處理,水裡原有的重金屬離子及很細微的有害元素、雜質還是要靠濾芯才能有效處理。

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的獨特濾芯有5級精濾的設計,可過濾懸浮物泥沙的pp、吸附餘氯及有機物的前置活性碳纖維、中間還有可過濾固體雜質的pp,搭配可截留重金屬離子及細菌跟有害物質的RO反逆滲透膜,以及可改善口感的後置椰殼活性碳,五合一設計的長效複合濾芯能提供微米級守護,讓喝水也能變得更健康安心。

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的智能觸控龍頭設計功能多而齊全,3D複合面板時尚又耐用,可以顯示熱水量、實際溫度,也有常溫水獨立鍵、溫水獨立鍵、熱水獨立鍵及可保護頑皮嬰幼兒的6秒防燙按鍵,上面還有加熱圖示、官網QR Code 、可聯通THALES泰勒斯原廠APP從手機上查看濾芯壽命狀態、調整水溫、定時加熱等功能的WiFi狀況燈,也有換芯提示燈及TDS水質監測設計,對於使用的良好體驗感與使用時會特別注意到的需求都考量到了。

TDS是檢測水裡雜質含量的指標,可以測水裡我們肉眼看不見的物質,是測量水的混濁度,TDS 含量越低、水的純度就越高,換芯提示燈及TDS水質監測設計更能讓人好好的掌握自家飲用水的品質。

因為重力會對水的流動產生影響,當水從較低的位置流向較高的位置時,重力會使水的流速減小,所以一般裝廚下型濾水器的樓高會影響出水的壓力和流量。而泰勒斯廚下淨水機因為結構設計很精密,所以即使高樓承壓也能保證出水順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瞬熱型飲水器出水量小,如要裝熱水來沖泡或沖煮,接水就需要一段時間,而這款泰勒斯廚下淨水機水流大而穩定,熱水流速達2L/min,常溫水流速更高達2.5L/min、3秒就能裝滿150ml一大杯,不像其他牌子3秒只能裝一點點,不用煩惱接個水還要等到望眼欲穿。

市售的瞬熱型飲水器有些標榜6秒瞬熱,那其實也表示按下按鍵時會先流出一些冷後水才會流出熱水,因為泰勒斯廚下淨水機有1000加侖製水量,且有大容量的316L食品級內膽保存熱水,結合雙重真空150W小功率保溫,獨特的給水系統設計一鍵就能觸發順暢給水、一秒就能流出熱水、不用怕有冷水段的困擾,想多人接連用熱水沖泡水量也很夠。

有些標榜出水快的瞬熱型飲水器水溫只能控制在60~95度之間,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不管想要用98度的熱水泡泡麵、45度的溫水泡奶粉,還是想喝一般的常溫水都很方便,而且獨特的長效複合濾芯也能讓過濾出來的水質更甘甜好喝。

有些廚下型瞬熱飲水機體積較大、很佔空間,外觀也很陽春、沒質感,泰勒斯廚下淨水機質感配色的流暢外型很時尚,上面還直接顯示熱水溫度,狹長型機體比較不佔空間,一般洗槽下方的櫥櫃都放得下,裝好後還有蠻多其他的空間可以放些廚房用品。

他們的長效複合濾芯有做拉環設計,只需一抬、一抽,3秒鐘就能將濾芯拉出,自己動手更換濾芯超迅速方便。除了不用跟原廠預約、等師傅上門來更換濾芯,長效複合濾芯可以做到三年換一次,一個7200元,換算下來一年只要2400元,不像市售常見擁有RO逆滲透功能的濾芯一年更換的費用就要5、6千,攤下來每天只需6.6元,既省錢又很便利! 

很多廚下型RO逆滲透沒有熱水,少數主打結合RO逆滲透的瞬熱飲水機售價跟耗材都不便宜或必須有220V的電壓才能裝,不然就有出水量小的困擾。THALES泰勒斯廚下淨水機有時尚外型、一目了然的多功能智能觸控龍頭、方便DIY更換的長效複合濾芯,耗材更換的費用也很便宜、長期使用下來更省荷包,110V的電力需求也比一些需要220V插座的機種方便許多!

要沖泡咖啡、熱茶、奶粉都不用再去煮水,想要常溫水、溫水、熱水也都能直接飲用,水流量更大也更方便快速補充水分,不用擔心用一般開飲機那樣有一再煮沸隔夜水的疑慮,不管是注重健康、環保、方便快捷性的朋友,或需要大量飲用水的家庭,都能快速享受純淨的飲用水,省時、省力又省錢還很環保。

嘖嘖募資平台上目前有早鳥價可預訂,想找瞬熱飲水機的朋友很推薦上嘖嘖訂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