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手作推薦】土城隱藏版咖啡廳!手作花藝珠寶盒初體驗,Miss。花謎和目喜生活聯名的極光珠寶盒,真的太美了!

1 / 1

身為厭世上班族,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緊繃的Q4(年末總是爆炸忙啊…),但生活跟工作還是要平衡的,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次這麼療癒了,整個下午的時間把自己從工作中完全脫離,和朋友一起來到了位於土城的隱藏版手作花藝咖啡廳,今天的我真的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

-

-

-

一踏進Miss花謎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要被美哭,這裡也太多花藝品了吧!完全不只是花花的盆栽裡,根本來到花花的天堂了!而且這些美麗的作品竟然全部都是老闆娘親自手作的,有夠佩服!其中好幾項也是自己最近都有在關注的,第一次來我已經覺得來一次不夠了!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Miss花謎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花藝手作課,他們也有咖啡甜點唷~本來我對於這種手作教室的飲料都不會抱特別高的期待,畢竟來的目的是手作療癒自己,吃的我就不太在意了,但是!它出乎意料的不只好喝,還很好拍!我直接原地拍起網美照哈哈哈哈,但講真的,好羨慕在這附近上班的上班族喔,走個幾步路就能來買好喝的咖啡,上班壓力太大還能來手作療癒自己,請問這附近還有職缺嗎我好想來哈哈哈哈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正式開始介紹手作之前,我有簡單拍了個小短片記錄花謎的美好,請大家捧場觀看~

-

OK我們繼續,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個超美的珠寶盒!這就是我今天來的主要目的,這是Miss。花謎跟目喜生活Moosy Life聯合推出的極光珠寶盒手作課程呦!之前我就有在觀望這個珠寶盒,沒想到這次還能把它跟花藝結合成自己的作品,太幸福!療癒的手作過程也必須被記錄,所以一樣有一則小影片,歡迎大家捧場收看!

-

這邊是手作極光珠寶盒需要的道具,除了可愛的圍裙之外,還要準備熱融膠、剪刀,跟最重要的,很多很多可愛又漂亮的花花(包含我本人?)哈哈哈哈

-

-

接著呢,我就要先來從教室裡滿滿的花裡面,挑選出自己喜歡的花朵,這次想要做藍紫色系的,不走少女系的粉紅路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接下來我就當個認真聽講的好學生,不得不說,老闆娘真的很溫柔、很有耐心,而且中間我經歷了非常多選擇困難,不知道要挑哪種花鋪底、也不太會使用熱融膠讓花開的更美,她都會很細心地再三跟我說明,所以大家請放心,畢竟我真的自認藝術天份很低,但我對於自己最後成品很滿意!

-

-

-

-

登愣!你們看我把花從小小朵變成盛開很剛好的大朵,好美呦!而且剛好跟我的指甲好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緊接著是一些最終的鋪底,這PART我超選擇障礙的,因為教室裡真的太多好美好可愛的花了,而且一種花還有超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好險有老師跟朋朋的美感相陪,我大概每五分鐘就要問人家你覺得哪個好看哈哈哈!

-

-

最終成果發表~是不是超美的,我自己好喜歡,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久沒有這樣釋放壓力,雖然是認真一下午,但做完的成就感、滿足感跟感動,真的讓我回味了一整週都覺得很幸福。

-

-

手作結束後我們還獲得了療癒的檸檬塔!嗯,看來我以後非當常客不可了!好喜歡這裡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以上就是這次的療癒手作課程推薦,其實他們還有好多好多課程我都好想學,乾脆以後定期每個月來一次幫自己充電好了(?)推薦大家務必來體驗,一定會跟我不小心愛上這裡的!

-

【店家資訊】

FB:Miss。花謎

IG:@misshuami

官網:https://misshuami.shopstore.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現小美好 #amyshappydaily #土城 #咖啡廳 #手作 #花藝 #珠寶盒 #目喜生活 #MoosyLife #小確幸 #下午茶 #新北咖啡廳 #美食 #咖啡 #甜點 #上班族 #女生日常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