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必備!4款超實用旅遊APP推薦,輕鬆出遊全不是問題!

1 / 1

大家最近應該都被滿滿的出國、出遊動態洗版了吧!最近是個適合旅遊的季節,因此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4款「超實用旅遊APP」推薦!從事前準備、規劃行程、整理行李到實際出遊,有了這幾個旅遊APP,絕對讓你玩得簡單無壓力!

超實用旅遊APP推薦一:Pocket

安排旅遊前都會先上網爬文,而「Pocket」這款APP,能夠直接幫你儲存蒐集到的所有旅遊文章,使用者可以隨時透過Pocket翻找,不用害怕忘記景點資訊,也可以省掉截圖步驟,對於事前的準備非常方便!

超實用旅遊APP推薦二:Funliday

由台灣團隊研發的「Funliday」,是一款針對旅遊行程安排的APP,不僅可以參考其他用戶規劃好的行程,還可以直接在上面訂票、找住宿,也可以邀請朋友加入共同編輯,介面簡單、易上手,是準備旅行時的好幫手!

超實用旅遊APP推薦三:Packpoint

「Packpoint」為一款專業的打包清單APP,它能根據旅客性別、目的地,以及行程規劃,自動列出這趟旅程必備的物品,使用者也能在列表上隨意增減物品選項,輕鬆創造出一份客製化的「旅遊打包清單」,讓你不再為整理行李而煩惱!

超實用旅遊APP推薦四:Lightsplit

每次和朋友出門旅遊總是覺得算錢很麻煩?常常不知道怎麼分錢嗎?那麼推薦你一款超好用的分帳APP「Lightsplit」,它在LINE上就可以簡單使用,全自動化的記帳分帳系統,可說是出門玩必備的分錢軟體!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超實用旅遊APP推薦」,祝大家出門都開開心心不費力!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熱門推薦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Poper話題小雷達 #超實用旅遊APP推薦 #實用型 #旅遊APP推薦 #旅遊APP #旅遊 #APP #旅行 #懶人包 #波波打卡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