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修圖 app」人氣排行榜推薦!除了美圖秀秀,還有這些必備的!

1 / 1

現在修圖軟體越來越厲害,就算照片拍不好也沒關係,只要會修圖一樣能有美美的照片,今天跟大家分享 5 個「修圖 app」人氣排行榜推薦!從光線、亮度、濾鏡一次報給你,讓你擁有專業級的漂亮照片!

修圖 app 推薦 NO.5:Adobe Lightroom

Adobe Lightroom 是一款免費且功能強大的相片編輯器及濾鏡修圖軟體,提供拍照和編輯美圖影像。而在編輯現成照片的同時,內建相機也有專業級的效能,可以手動設定白平衡、快門速度等攝影參數,輕鬆拍出質感照片!

修圖 app 推薦 NO.4:美圖秀秀 Meitu

這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美圖秀秀」可說是全球人氣拍照修圖軟體,不論你是要自拍、修顏、美圖、影片剪輯,它通通能搞定,除此之外也常提供各種好玩的主題素材,讓大家一起來玩創意!

修圖 app 推薦 NO.3:VSCO

提到優質照片修圖 app,不可錯過的就是相當精緻細膩的「VSCO」。它的濾鏡偏向專業藝術風格,不論是人物、風景或靜物照都能營造出電影般的質感,特別適合文青風或需要專業感的人!

修圖 app 推薦 NO.2:Snapseed

Snapseed 是由 Google 研發的專業級相片編輯工具。它的介面方便易上手,最棒的是可以非常細微地調整相片,甚至是針對局部區域做出不同的處理,如果你是注重小細節的人,那麼這款修圖 app 非常適合你!

修圖 app 推薦 NO.1:PicsArt

登上排行榜第一名的就是下載數破了一千萬的「PicsArt」!它擁有完整的功能與直觀易懂的操作介面,且一站就能應付所有影像處理,甚至還兼具影片編輯,滿足你各式各樣的圖像、影音媒體需求!

「顏文字 app」排行榜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門實用 app」懶人包

「影評 IG 帳號」必追推薦

#Poper話題小雷達 #修圖APP推薦 #修圖APP #AdobeLightroom #美圖秀秀 #VSCO #Snapseed #PicsArt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