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受歡迎的鴨鴨小物|7款療癒她的心靈也表達你的心情代表作

1 / 1
鴨子的卡通形象就是可愛呆萌還帶點小脾氣。這篇選出各賣場平台暢銷排行榜中的幾款鴨鴨代表,無論何時何地,都希望鴨鴨的呆萌能好好療癒你的身心靈。

1.加油鴨

暢銷已久的熱門掛飾,每年都有不同的新顏色組合,熱賣的永遠是那幾款,特殊的布紋觸感,大概剛好跟寶寶的豆豆毯一樣,摸起來都會讓人透過觸覺安撫情緒。

遇到無法克服的困難,不加油也沒關係的呀!

2.duck不必鴨

在外面累一天,回家只想脫光倒在鴨鴨靠墊上完全不想動吧!腦子放空的攤著,什麼事也不用做,在家就是耍廢最高,其他煩惱大可不必呀!

3.抱一下鴨

覺得內心受傷時、覺得開心雀躍時,就想緊緊抱著你轉圈翻滾,就算什麼事都沒發生也要你靜靜的陪伴著我。

擁抱的溫度,只有你清楚。

4.長得好像鴨

柯爾鴨很有名很可愛很美也很貴很麻煩,帶隻類似可愛又不麻煩的回家吧!

前陣子還出了變裝版本,戴上各種造型還可以外拍美照,簡直就跟真實的養鴨人家一樣幸福了呀!

5.香蕉鴨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有名的雕塑的變形作品,總之可愛到想帶走他全家!居然還有不同表情的綠香蕉,一定要帶整組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只有我鴨

對!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孤單的來,孤單的走,整個世界只有我和我自己~All by myself ~

買晚餐的時候,順便帶一隻回家呀!讓美食與鴨鴨的肥肉與你作伴!

7.坐這兒鴨

你坐這,我坐這,我們就「一起」坐好了。

我會照顧你。

#蝦皮 #生活 #療癒 #鴨子 #柯爾鴨 #禮物 #表白 #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