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開工心理測驗!想知道你的開工運勢表現?看一張圖就知道!

1 / 1

哈囉大家!不知道各位的連假過得如何?不知不覺就要開工了(我不想聽),雖然心還在連假當中,但還是要祝大家開工大吉!在這個提不起勁的日子,獻上「年後開工心理測驗」,一起來看看新的一年工作運勢如何吧!

Q:開工第一天,你會買以下哪一杯飲料呢?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熱呼呼的提神咖啡

整體的表現會有點提不起勁,希望假期可以延續更久的感覺,工作上不太會有特別大好或大壞的情況,主要是因為在年前的表現已經有一定的程度,所以年後的工作表現相對來說會比較穩定!

選擇2:冰涼涼的水果氣泡飲

整體的工作運勢是很不錯的,容易遇到貴人幫助,但如果想要比現在再更高的發展,則需要多努力一些才有機會,比如多聽演講、多看書、參與線上講座等等。總之,就是一個努力多少回報多少的年!

選擇3:解解嘴饞的可樂

近期的工作壓力會比較大,特別需要給自己放慢步調,好好調適心情,可以多去戶外運動走走,釋放沉積已久的壓力,工作上比較容易會有新的靈感,貼心小叮嚀,危機就是轉機,加油!

選擇4:療癒身心的珍珠奶茶

過去的工作表現自己沒有到太滿意,但年後會漸漸好轉,不論是否有轉職或轉換跑道,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好好展現新的自己,是個重拾自信心與開心感的好時機!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年後開工心理測驗」,祝大家前兔似錦!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場人際心理測驗

-

兔年手機桌布

-

職場厭世LINE貼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年後開工心理測驗 #年後開工 #開工運勢 #心理測驗 #心測 #工作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