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讓洗髮也可有尊貴之感

1 / 1
天氣越來越熱,頭髮都會很容易有油膩感,頭皮是人的第二張臉,髮絲呈現自然蓬鬆就是討人喜歡,無意中聽朋友介紹,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可讓頭皮鬆一下。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成分~

菸鹼醯酸 (維他命 B3)、 薑精油、 小麥籽萃取、東方香蒲提取物、薄荷醇…。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質地上不像市面上洗髮精非常濃稠,洗髮精流動性很好,有點像水,聞起來有薄荷、生薑的味道,很好聞。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起泡力很好 ,可以感覺到頭皮微涼,還會一直聞到淡淡的薄荷香氣,害怕薄荷或涼感的人不用擔心,洗起來的涼感是很剛好的,可讓泡沫多停留在頭皮上 3-5 分鐘,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髒污,整個過程就像在做SPA一樣舒爽。

 

原本Loyal 因長期染燙造成頭髮受損,每次洗完髮都要花很多時間整理秀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使用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洗完之後,可以感覺到頭皮,有一種清爽感,髮尾也較不會毛躁,隔天起床時,髮根依舊蓬鬆,真是很棒洗髮精。

森絲洗髮精屬於深層毛囊清潔洗髮,一周使用一次即可,若是油脂分泌較多,可以一周2-3次。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洗起來很舒服,整個頭皮被放鬆起來,美好生活 SENCEHAIR 由你開始, 非常推薦給大家。

森絲頭皮淨煥洗髮精

官網:https://www.sencehair.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207260879

IG:https://www.instagram.com/sencehai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loyal.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森絲 #洗髮精 #頭皮護理 #淨煥 #絲蛋白 #SENCEHAIR #洗髮精推薦 #頭皮養護 #網購 #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