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盒推薦—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 / 玉米雞產品嚐滴雞精

1 / 1
母親節快到,Loyal 正在找尋要送甚麼禮物給母親,每每送太貴重的禮物總被說浪費錢或是不實用,要送什麼才能送到媽媽的心坎裡呢?疫情的關係使得大家的健康意識抬頭,無意中聽朋友提起金緗雞緣起~因親人相繼離開,無法傳承長輩的廚藝,一句好友簡單的「你該回來了吧?」,這句問候,帶引出種種思鄉情懷。

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嚐滴內含豐富膠原蛋白,可讓母親長年為家中付出,疲勞身體得到補充營養,更能維持讓母親擁有好體力。

 

 Loyal 平常加班熬夜,下班後回到家,還要繼續忙著家務事,有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這個好隊友,幫忙維持好體力,補充精神,才能照顧好這個家。

金緗雞嚐滴雞精,小小一包,放在皮包裡,橘色顯眼包裝,也不會佔空間,不會有找不到疑慮,對母親來說很有辨識度。

 

金緗雞嚐滴雞精缺口明顯,不會讓母親品嘗時有找不到缺口困擾。

 

金緗雞嚐滴雞精每包重量為70ml,一次一包,就可擁有一隻雞精華,對於忙碌現代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緗雞嚐滴雞精,每包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採用高溫高壓滅菌處理,可放在電鍋裡加熱飲用,更能品嚐到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風味。

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比起市售雞精更沒有腥味,滑順好入口又易吸收,更得母親的歡心,相信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絕對是送禮給母親最佳好選擇。

 

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經過8~12小時慢火細工淬鍊,全程不加一滴水,色澤濃稠,濃濃玉米香氣,口感更加甘醇美味,無腥味,是Loyal 天天補充營養體力,對抗疲勞、提振精神,對抗焦慮最佳良伴。

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不論是上班族、年長者、勞務工作者、備孕、孕婦、產婦、學生族群、健身族群,喝滴雞精能補充體力,舒緩壓力。

還在為母親節送禮,傷腦筋嗎?送金緗雞玉米雞滴雞精,就是最貼心好選擇。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金緗雞 #嚐滴雞精 #有隻住在阿里山腳下的金緗雞 #玉米雞 #玉米雞產品 #滴雞精禮盒推薦 #台灣品牌滴雞精 #成分單純滴雞精 #母親節送禮推薦 #2022母親節禮盒推薦 #實用母親節禮物 #產後滴雞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