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搶先看!明年運勢心理測驗,選這個的人擁有90%的好運氣!

1 / 1

2022剩沒幾天就要過完啦~不知道大家今年過得怎麼樣呢?在這個年末之際,波波妮幫大家準備「明年運勢心理測驗」,讓各位搶先測看看明年一整年的運勢如何,一起看下去吧!

Q:假如今天晚上就要準備去跨年,你會想穿哪一件外套迎接新的一年呢?

(選好後下拉看解析!)

選擇1:質感滿滿的大風衣

選這個的人,明年好運指數75%!今年對你來說是個辛苦的一年,但有很多今年做的決定,將會在明年漸漸地開花結果,不論哪個方面,讓自己保有彈性與能量,會讓你的生活有些好的轉變!

選擇2:造型感十足的牛仔外套

選這個的人,明年好運指數90%!今年的你就像養精蓄銳一樣,或許沒有多麼傑出的成就表現,但在情感方面總有個踏實的存在,因此明年的你,會憑藉著這股休息後的力量,綻放出絢麗的光芒!

選擇3:冬天必備的羽絨衣

選這個的人,明年好運指數60%!今年經歷了風風雨雨,或許你不得不承認,休息對你來說很重要,明年的你或許不會炫彩奪目,但會取得良好的生活平衡,而這也是支撐你走下去最大的動力!

選擇4:儀式感滿分的西裝外套

選這個的人,明年好運指數45%!今年的你在有些方面帶有一點遺憾,總覺得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是否不夠完美,而明年雖然好運氣比較少些,但你會更仔細地評估與努力,因此運勢不見得比較差,反而是做多少就獲得多少的平衡回報!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明年運勢心理測驗」,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友情心理測驗

-

職場人際心理測驗

-

斷捨離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明年運勢心理測驗 #明年運勢 #運勢 #心理測驗 #心測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