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款「調色app」推薦!免費又實用,新手也能調出大師級質感!

1 / 1

前陣子發了一篇「 修圖app」的排行榜文,獲得大家熱烈迴響!因此今天加碼了一篇「調色app」的推薦,讓大家用手機就能調出大師級的專業照片!

調色app推薦一:Adobe Lightroom

Adobe Lightroom 是一款免費且功能強大的照片編輯工具,介面中有顏色直方圖,能幫助判斷調色時的畫面細節,雖然它能呈現完美的影像效果,但也是今天推薦中最高層級的一款應用程式,因此推薦給邁向專業級的朋友們!

調色app推薦二:Fotor

Fotor 內建有很多好看的濾鏡,且內建的相機還有網格輔助,非常適合新手參考構圖,另外除了專業調色功能外,還附馬賽克及模糊濾鏡,讓大家在編輯圖片時更方便使用!

調色app推薦三:Foodie

說到調色 app,我想大家最有可能想到的就是 Foodie,前陣子許多美食部落客愛用的食物調色程式!的確,若是個完全零基礎的新手,不妨可以先從 Foodie 開始嘗試,雖然在一些專業功能來說比較微弱,但卻是個容易上手的 app!

調色app推薦四:Piczoo2

Piczoo2 是一款超人氣的濾鏡調色 app,許多 KOL 或是網美都會使用,最大的特色就是使用介面十分簡潔,可裡面調色的功能卻非常多,是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

調色app推薦五:MOLDIV

MOLDIV 也是款調色功能齊全的 app,且有內建濾鏡的相機,另外還有版面設計、照片拼貼,甚至動態圖形攝錄的功能,是個蠻完整的圖像編輯軟體,大家可以下載來試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 5 款「調色app」推薦懶人包,祝大家都能調出漂亮的照片!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經典熱門好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修圖 app 人氣排行榜推薦 |

| 顏文字 app 人氣排行榜推薦 |

| 冷門實用 app 懶人包 |

#Poper話題小雷達 #調色app推薦 #調色app #調色 #app #生活 #分享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