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Simple Protein|清爽不甜膩,好喝無負擔💫極簡乳清蛋白心得🥛全國第一雙潔淨標章🥇高效補充蛋白質

1 / 1

疫情待在家的這兩年,每天起床就在電腦桌前辦公,
運動量只剩下樓買早餐,讓體重不知不覺來到人生高點😖
除了體態變得鬆垮以外,也明顯感受到體力變差,
爬樓梯容易喘、偶爾做個有氧就肌肉酸痛⋯⋯
意識到自己身體機能變差後,下定決心開始我的增肌減脂計畫!

進行了一陣子增肌減脂計畫後,發現因為我食量不大,吃得食物種類比較單一,所以蛋白質攝取相當不足。為了能夠維持肌肉量,之後練出想要的川字肌,決定把「乳清蛋白」加入我的飲食計劃,快速地補充每天所需的蛋白質🌟正當我在研究各大品牌時,發現了主打「天然無添加、雙潔淨標章」的Simple Protein,其中雙潔淨標章是第一次看到!無添加的特色加上口味選擇多樣,所以最後讓Simple Protein成為我的乳清蛋白初體驗~

 Simple Protein評價

Simple Protein由簡單姐一手創辦,簡單姐透過補充蛋白質+肌力運動的方式,成功從體脂40%瘦到體脂18%!過程中因為市面上找不到喝得下的乳清蛋白,所以決定用自己食品科學的背景,打造一款成分最簡單,增肌效率最大的乳清蛋白,也就是現在的Simple Protein✨我選擇Simple Protien,除了他們是全國第一個擁有雙潔淨標章的乳清蛋白,也是因為感受到簡單姐很用心地經營,常在粉專分享小知識,推廣正確觀念,是很令人放心的品牌。

 極簡乳清蛋白開箱|全國第一雙潔淨乳清蛋白

因為我和簡單姐一樣體質比較敏感,吃到不乾淨或不適合的食物就會拉肚子;前面有提到Simple Protein主打「天然無添加、雙潔淨標章」,這點完全正中我心!許多廠商雖然標榜天然無添加,卻沒有提出相關檢驗,多少有種口說無憑的感覺。而潔淨標章就是公正的第三方鑑定🤓️

💡潔淨標章小教室

要取得潔淨標章,必須先符合潔淨標示的三大標準⬇️

① 原料必須為非基改
② 農藥殘留符合法規規範
③ 不能使用8大類食品添加物(包含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

💡潔淨標章可以讓我們更好辨識「潔淨標示食品 Clean Label」,只要看到潔淨標標章就代表符合四大原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① 少添加或無添加食品添加物
② 成分減單
③ 最少加工製程與資訊透明
④ 讓消費者更容易了解購買的產品

其中在添加物的限制上,一般食品可使用803種添加物;潔淨標章的產品可以使用599種添加物;雙潔淨標章僅限使用82種添加物,真的很嚴格!除了每年需要通過原料把關,製程也是檢視的一大重點,雙潔淨標章等於幫消費者雙重把關,確認產品真正符合潔淨標示。Simple Protein是全國第一家獲得Clean Label慈悅雙潔淨標章的濃縮乳清蛋白,所以喝起來特別安心🥇

Simple Protein的乳清蛋白有袋裝(7包/盒)及罐裝(400-500g),也有單包嚐鮮的品項,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再購入大容量,不會買一大罐結果喝不完。包裝很簡約,每款產品都有Clean Label,根據不同口味、系列有不同顏色,蛋白質和BCAAs都標示得很清楚。

背面印有產品成分、營養標示、沖泡方式等資訊,過敏原也清楚列出,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色素、配方單純、清爽好喝,都是Simple Protein的特色。一旁有官網的QR code可以掃描選購。

獨立袋裝設計方便攜帶,搭配Simple Protein搖搖杯,出門健身、外出旅行都可以隨時隨地沖泡。

貼心切口設計,不用剪刀就可以輕鬆打開。建議大家洞口不要撕得太大,斜角撕開會讓粉末比較好集中,方便倒入杯中。

粉質細緻,沖泡起來不易結塊,用搖搖杯就可以搖晃均勻。

Simple Protein搖搖杯有350ml容量,小小的很可愛,拿來擺拍也好看~採用食品級PP材質可以安心沖泡❤️瓶身有刻度不用再另外量水量,附上阻隔片讓沖泡更容易,飲用時也可以讓口感更滑順。而且經過各路好手的搖晃測試,完全沒有滲漏的情形,不用怕放在包包流得到處都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適合喝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怎麼喝

說到乳清蛋白,相信很多人都覺得是「健身的人」在喝的,但其實不管是健身族、減重族、青少年、老年人,甚至是孕婦、產婦,每個人都可以透過乳清蛋白快速補充蛋白質。尤其是減重族、老年人和孕產婦,容易被食量、食慾影響,造成蛋白質攝取不足,這時候乳清蛋白就是你的神隊友!除了蛋白質含量比原型食物來得高,液體形式讓身體能夠快速地吸收,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通常我會在這些時間點補充乳清蛋白:

① 早餐:早上是攝取蛋白質的好時機,但我容易沒胃口或是來不及準備,適合來杯乳清蛋白當早餐。

② 運動前:有時會在運動前1小時來杯乳清蛋白,不然太餓沒辦法專心運動XD這樣也可以讓蛋白質快速進入肌肉細胞內。

③ 運動後:如果當天重量訓練做比較多,我會在運動後30分鐘內補充乳清蛋白,幫助組織修復、肌肉合成。

 乳清蛋白怎麼泡比較好喝|乳清蛋白喝法推薦

乳清蛋白的變化其實很多,建議大家每種都試試,找到自己最喜歡的喝法!

✔ 最簡單的泡法可以直接用開水沖泡🥤
✔ 想要味道濃郁一點我會加入鮮奶或植物奶🥛
✔ 把乳清蛋白、益生菌和蔬菜一起打成綠拿鐵🥬
✔ 燕麥片、牛奶、奇亞籽、乳清蛋白做成隔夜燕麥🥣

這次用開箱的三種口味,分別示範三種乳清蛋白飲品給大家~先奉上懶人影片版

 濃可可脆片奶昔|濃可可🍫40g

第一個登場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濃可可❤️清爽口感無添加系列,一包有21.1g蛋白質5g的BCAAs。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巧克力香,不管是用開水、鮮奶,泡出來的味道都夠濃郁!Simple Protein的可可是帶有大人味的,不會死甜、膩口,在尾韻會一點有恰到好處的苦味,個人非常喜歡~這也是Simple Protein的熱銷商品,不知道從哪個口味入手的,買這個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材料:Simple Protein濃可可1包、鮮奶180ml、巧克力麥片。

✦ 作法:將鮮奶、濃可可乳清蛋白粉倒入果汁機,攪拌30秒後倒出,放入巧克力麥片增加口感,完成!

✦ TIPS:先加入水或鮮奶,再倒入乳清蛋白可以減少結塊現象。

用果汁機打過的濃可可乳清蛋白,口感會變得更綿密,再加上巧克力麥片脆脆的口感,當餐間點心非常適合💯

 經典港式鴛鴦奶茶|英式奶茶🧋35g

Simple Protein英式奶茶屬於香甜好喝無負擔系列,一包有20.8g蛋白質5.1g的BCAAs。我是一個鮮奶茶愛好者,去哪都要喝鮮奶茶,但甜度最多喝三分糖,因為太甜的飲料喝了嘴裡會有種黏膩的感覺。Simple Protein奶茶口味有種淡淡的蜜香,喝起來是奶味偏重一點。之前看到有人會在運動前補充一點咖啡因,來讓運動表現更好,所以突發奇想把它變成鴛鴦奶茶!

✦ 材料:Simple Protein英式奶茶1包、鮮奶150ml、美式咖啡180ml、冰塊。

✦ 作法:先將鮮奶倒入搖搖杯,再加入英式奶茶乳清蛋白粉,搖晃30秒。空杯放入冰塊,倒入搖晃均勻的英式奶茶,再倒入美式咖啡,完成!

這款飲料還原度超高,很適合早上來一杯醒醒腦!奶茶口味和美式咖啡搭配得很好,但是要注意咖啡用量,避免奶茶味都被咖啡蓋掉~也要注意先把奶茶部分搖勻,再加入美式咖啡,避免乳清蛋白遇熱結塊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爽無糖紫心薯|紫心薯🍠40g

Simple Protein紫心薯屬於無添加糖不甜系列,一包有20g蛋白質4.8g的BCAAs。紫心薯拿鐵我喝過,紫心薯口味的乳清蛋白還是第一次看到,當然要嘗試看看。因為它是主打無負擔的口味,所以直接用開水沖泡,喝看看原味如何。

✦ 材料:Simple Protein紫心薯1包、開水180ml。

✦ 作法:先將開水倒入搖搖杯,再加入紫心薯乳清蛋白粉,搖晃30秒,完成!

✦ TIPS:因為乳清蛋白遇熱容易結塊,所以建議用35度以下的溫水沖泡。

這個口味因為沒有加糖,所以喝到的是原始紫心薯的味道,個人覺得喝起來很清爽,但是可能不是人人都喜歡薯味。另外這款有天然的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喝完之後上廁所真的有比較順暢😳

 極簡乳清蛋白心得|Simple Protein好喝嗎

Simple Protein的產品都是無添加、少負擔,原本以為味道會很淡、口感很稀,但是每款都讓人驚艷!味道濃郁以外,喝起來清爽無負擔,可以每天補充原本攝取不足的蛋白質,也沒有像網路上說的乳清蛋白會有腥味~推薦給正在尋找 #沒腥味乳清蛋白 #清爽好喝乳清蛋白 #口感佳乳清蛋白 的大家😉

 Simple Protein極簡乳清蛋白哪裡買?

官網:Simple Protein-No.1雙潔淨乳清蛋白

FB粉絲團:Simple Prote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simpleprotein.tw

《本文商品由Simple Protein提供,所有心得皆為真實感受》